iPhone 6s或要取消16GB版,新一代“乞丐”版是多少?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一个猫 时间:15-07-01
从第一代 iPhone 至今,已经有 4GB 和 8GB 两个容量被淘汰。现在终于轮到 16GB 了

对 16GB 版的 iPhone 用来说,日益增长的 app 数量与捉襟见肘的存储空间是一对基本矛盾 。在下一代 iPhone 上,这个问题也许能得到彻底解决。

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将取代东芝,成为苹果下代 iPhone 的闪存供应商,而苹果将会升级这一代 iPhone 的存储起点,为其增加更多的存储空间。

也就是说,iPhone 终于要放弃 16GB 的配置了,不过报道中并未提及最低配的存储容量将会是多少,32GB 或 64GB 都可能是新 iPhone 的起跳容量。目前苹果和三星并未签署合作,双方正在谈判价格及供货量。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让苹果放弃了 32GB 的配置,容量梯度被设置为 16GB、64GB 和 128GB。福布斯曾在一则报道中推测,苹果此举是为了刺激消费者购买更高容量的 iPhone,从而提升利润率。

随着 iOS 和应用的更新换代,iPhone 用户需要更多的空间支持。iOS 8 开放更新后,庞大的升级文件让用户叫苦不迭,以至于微博大户马伯庸说:

“自从有了 iOS 8,(果粉)就分成了‘没空间更新的 16G 穷狗’和‘果粉’两个阶级。”

随后的 iOS 9 对升级空间的要求从 4.6GB 下降到了 1.3GB,在最新放出的第二个 Beta 版本中,苹果也加入了一个空间管理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卸载应用,为升级腾出空间。

尽管如此,16GB 的 iPhone 依然显得有些落后于这个时代了,下一代产品升级容量看起来是情理之中。据悉,下一代 iPhone 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并且极有可能在 8 月发布。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