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觉反馈!虚拟现实开发商推出游戏VR手套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中关村 时间:15-06-03
Gloveone手套的作用就是能让用户感受到你VR头盔中看到的任何虚拟对象,准确的说就是它把触觉转化成了震动感。

我们现在提到的虚拟现实技术,基本都是通过VR头盔上的一块屏幕,来让我们的双眼感受到一幅逼近真实的虚拟影像。

但是无论影像有多真实,你却永远不会觉得它是真实存在的,因为只有视觉上的冲击感,仍然会让你的脑神经意识到这一些都是虚拟的,目前有一双叫Gloveone的手套可以让你的感官之中又增加了一道触觉。

触觉反馈!虚拟现实开发商推出游戏VR手套

打个比方说,你在游戏里看到你的敌人向你走来,你上去就给了他一拳,但是这一拳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你的视觉中都是打到敌人的身上了,但是你的手却感知不到这一拳的触觉反馈,所以就有了Gloveone这副VR手套的由来。

触觉反馈!虚拟现实开发商推出游戏VR手套

Gloveone手套的作用就是能让用户感受到你VR头盔中看到的任何虚拟对象,准确的说就是它把触觉转化成了震动感。在这副VR手套的手掌与指尖部位,安装了9轴惯性测量单元传感器,它们可以按照不同的频率和强度独立震动,模拟出精准的触感。

触觉反馈!虚拟现实开发商推出游戏VR手套

目前Gloveone手套已经完成了最初的原型制造阶段,现在他们通过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因为这种手套的小批量制造成本很高,因此需要利用众筹模式,帮助他们制造出超过700件产品,然而就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团队就已经募集了7502美元(约合人民币46500元)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