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年末将达到22% 平板6%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2-16
到今年底,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将从2009年占全球人口的5%将增长至22%。也即在这4年中,使用的人口将近增长了13亿。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日前载文称,目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普及速度令人吃惊,到今年末全球人口的6%将拥有平板电脑,20%拥有PC,并且22%将拥有智能手机。

该科技博客旗下研究机构研究数字显示,智能手机全球普及率在去年年中超过PC,并且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的全球普及率仍然在增长,而PC增长则遭遇停顿。

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年末将达到22%  平板6%

到今年底,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将从2009年占全球人口的5%将增长至22%。也即在这4年中,使用的人口将近增长了13亿。平均来说,到今年底全球每9个人中将有2人使用智能手机,也即14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全球普及率速度比智能手机更高,智能手机全球普及率达到6%的水平用了4年时间,而平板电脑达到这个水平只用了2年。在过去6年,PC全球普及率只增长了6% 。

当然,普及率因不同地区也表现不同出不同情况。例如在许多国家,移动用户普及就达到100%,并且很多用户还不只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相反,还有多人拥有一部平板电脑,但在统计时并没有将共享者都计算作为平板电脑拥有者。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