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18183产业频道微信公共平台手游江湖劲爆开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7-14 分享到:

手游江湖上线啦,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机友,加入我们吧,让我们在互联网的道路上不再寂寞。

我们爱手游超过爱妹纸,在这个没有女神的团队里,我们始终蛋定

因为妹纸可以当好基友用,我们乐此不彼,相依为命,

我们山寨了别人好的东西,我们原创了别人没有的内容

除了妹纸的肚子外,任何东西我们都是可以搞大的。

18183产业频道(http://chanye.18183.com/)全新的开始……

 

18183产业频道(http://chanye.18183.com/)是一个专注于移动产业发展的垂直频道,提供手游产业最新资讯,手游创业经验,手游市场动态分析等全方位资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加入我们吧,关注手游江湖公众微信号syjh18183,或掏出手机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让我们在移动互联网的道路上不在寂寞!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