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英寸iPad再曝光:支持Force Touch触控技术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DoNews 时间:15-05-12
关于苹果12.9英寸大号iPad,韩国《电子时报》带来了更多消息。

关于苹果12.9英寸大号iPad,韩国《电子时报》带来了更多消息。

该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为12.9英寸的iPad配备一种新型触摸屏,使用银纳米线(AgNW)材料,而不是传统的氧化铟锡透明导电薄膜。

新材料可以大大提升触摸屏的精准度和灵敏度,并且可以识别多种压力级别,从而支持Focre Touch。

苹果已经要求LG Display、Samsung Display、Japan Display等面板厂商从本周起提供相关样品,并做好量产准备。

另外,苹果还考虑为触摸屏加上一层蓝宝石晶体薄膜,以增加其强度,但供应商能不能生产出这么大尺寸的还是个问题。

除此之外,还传闻12.9英寸iPad有望支持NFC技术,成为Apple Pay的支付接收终端。同时也有消息称,这款苹果平板还会使用全新USB-C接口以及基于蓝牙技术的新款触控笔,从而提供多样化的输入方式。

而在处理器方面,目前则存在两种说法,一种是该机将搭载A8处理器,另一种说法则是装载A9处理器。同时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大号iPad还配有四个扬声器,并具备快速充电模式,至于机身尺寸在为223x 306x7.2mm。

不过,苹果到底何时发布的这款平板目前尚未有准确的消息。过去虽然传出12.9英寸iPad可能在今年十月底推出的说法,但按照韩国媒体的说法,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这款设备将会推迟到明年三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