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透露正开发手机新品 疑为小米4及红米升级版

来源: 作者:TechWeb 时间:14-03-04
雷军今日在微博回答网友“雷军用什么手机”的提问时称:“小米3和我们正在研发的手机,有时候也试试其他公司的手机。
雷军透露正开发手机新品 疑为小米4及红米升级版

3月3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微博爆料正在开发手机新品,另外有消息称,小米将于下个月发布新机,包括小米4及红米升级版。

雷军今日在微博回答网友“雷军用什么手机”的提问时称:“小米3和我们正在研发的手机,有时候也试试其他公司的手机。这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工作。”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4将搭载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in-cell 5.5寸屏、小米自主操作系统mi OS,将会提前到2014年四月份推出,而2013年和2014年卖得正火的小米3手机则似乎是一款过渡机型。

此外产业链分析师潘九堂曾爆料,今年上半年小米/红米手机最大尺寸还是5.5寸,没有6寸以上,此外,小米还在研发一个平板,似乎搭载的是Tegra 5处理器,不过上半年推出的可能性很小,而自己最关注的是4G版红米和下半年“高大上”版小米手机。

对于上述传闻,截至目前小米方面未做出回应。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