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7 最新传闻:配双扬声器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02-14
2月14日消息,关于苹果iPhone7又有新消息传出,此前已经有多方消息指出今年苹果将在iPhone上弃用3.5mm耳机插孔,这样就腾出了一些空间。

2月14日消息,关于苹果iPhone7又有新消息传出,此前已经有多方消息指出今年苹果将在iPhone上弃用3.5mm耳机插孔,这样就腾出了一些空间,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会在这个地方放置第二个扬声器。

苹果 iPhone7 最新传闻:配双扬声器

这个传闻来自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布雷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和克里斯托弗·赫梅尔根(Christopher Hemmelgarn),他们预计iPhone7将搭载双扬声器。iPhone当前只有一个扬声器位于底部,这两位分析师称当前的3.5mm耳机插孔将会被另一个扬声器取代,这个扬声器将采用CRUS公司的另一枚音频芯片,CRUS是凌云逻辑公司(Cirrus Logic)的股票代码,该公司专门生产音频芯片。

之前的消息称,苹果iPhone7将改用Lightning耳机,并且标配的耳机将不会配备降噪技术,其它传闻还包括会对摄像头进行大幅度升级,取消手机背面“白带”。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