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图说手游 >

苹果iPhone 6s上市时间遭曝光:定为9月25日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DoNews 时间:15-06-08
来自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内部邮件提到,下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18日接受预定,9月25日上市。

苹果iPhone 6s上市时间遭曝光:定为9月25日

WWDC将在下周正式开幕,而今日国外媒体则是带来了下一代iPhone具体发售的消息。

来自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内部邮件提到,下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18日接受预定,9月25日上市。这一时间点与每年9月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时间相当的吻合。

从目前掌握信息来看,iPhone 6s机身厚度会变得更薄,由现在的6.9mm降至6.7mm左右,而触控屏尺寸则与iPhone 6保持一致,仍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版本。

硬件方面,iPhone 6s相对iPhone 6将有大幅的性能提升,包括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内存升级至2GB,主摄像头像素提升至1200万,其中5.5英寸Plus机型或许还会配备Force Touch功能。

分辨率方面,可能是iPhone 6s的另一大改变,据悉4.7英寸版新iPhone分辨率将为1080p级别,而Plus版本或许采用2K屏幕。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