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图说手游 >

苹果三月推出iOS 8.3公测版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02-25
苹果iOS系统持续更新,不仅增加了更多实用功能还大幅度降低BUG。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计划通过AppleSeed项目在3月中旬推出iOS8.3公测版。

苹果iOS系统持续更新,不仅增加了更多实用功能还大幅度降低BUG。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计划通过AppleSeed项目在3月中旬推出iOS8.3公测版,通过公众测试的方法最大限度的收集BUG项目和建议,以保证系统性能优越。

实际上,去年苹果就曾经为OS X Yosemite推出过公测版本。公测版和此前向开发者推送的测试版相似,不过会在部分功能上存在限制。

此外,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WWDC上正式推出iOS 9,而iOS 9的正式版将在第三季度和下一代iPhone手机一起登场,今年夏天会推出iOS 9的公测版本。

iOS8.3的代号为Stowe,第一个测试版在今年2月初发布,实现了支持无线CarPlay,全新Emoji键盘,增强Siri语音和谷歌两步验证机制等功能,而第二个测试版可能会在下周发布。iOS9代号为Monarch,主要功能将是修复各种错误并改善性能。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