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常规赛进入第三周,积分争夺战更为激烈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1-22 分享到:

11月21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来到第三周,今日将有6支战队展开角逐,究竟是哪三支队伍能拿到第三周的开门红呢?

11月21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来到第三周,今日将有6支战队展开角逐,究竟是哪三支队伍能拿到第三周的开门红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比赛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常规赛进入第三周,积分争夺战更为激烈

KSSC VS EL战况激烈,打满两场BO7

第一场 KSSC VS EL团队竞速赛“秘密机关的威胁”地图,抢跑阶段EL.演绎骚通过连续的甩尾超越KSSC.雾童,来到第一名。地图后半段,EL演绎骚过弯出现失误,氮气节奏变乱,KSSC.离人和另外两位队友相继反超。滚石路段EL.Sia被滚石压中,EL整体速度再次被放慢,KSSC.离人和KSSC.雾童拉开距离,锁定前二。最终双方战满7局,KSSC更胜一筹,先拿一分。团队道具赛上,EL.泷渔在队友演绎骚天使的保护下率先冲线。随后双方战满7局,EL发挥更为出色,扳回一分。个人竞速赛上,EL.演绎骚个人实力强劲,连胜两局。最终EL 2:1战胜KSSC。

常规赛进入第三周,积分争夺战更为激烈

LGD状态回暖,连胜两局战胜RSGM

第二场RSGM VS LGD团队竞速赛“恐龙角斗场”地图,前半段RSGM拿到领跑优势,研究所路段,LGD.奶牛尾流爆发,凭借双甩拖漂超越RSGM.潇然,来到第二位次。第二圈前半段捷径点,领跑的RSGM.老敷衍漂移过弯时出现失误,LGD.奶牛切内道漂移直接反超,拿到第一。最终LGD凭借出色的发挥,先下一城。团队道具赛上,LGD.星世在后半段拿到双盾,冲刺时挡住对手雷电,率先冲线。最终LGD配合更为默契,再下一城。最终LGD2:0战胜RSGM。

常规赛进入第三周,积分争夺战更为激烈

XROCK凭借竞速赛优势,战胜AG.M

第三场XROCK VS AG.M,团队竞速赛“黄山赛道”地图。前半段AG.M抢占先机,夺得排名优势。来到缆车路段AG.M.848非常自信直接走内道,在路口处AG.M.848遭到XROCK.主演干扰,XROCK.天王星趁势抢下第一。最终XROCK整体发挥稳定,先拿一分。团队道具赛上,AG.M.凯多在后半段使用氮气加速之后再用盾挡住对手雷电,率先冲线。最终AG.M队员配合默契,扳回一分。个人竞速赛上,XROCK.主演凭借强悍的个人能力,连胜两局。最终XROCK2:1战胜AG.M。

常规赛进入第三周,积分争夺战更为激烈

截至今日比赛结束,EL 2:1 KSSC,LGD 2:0 RSGM,XROCK 2:1 AG.M,EL、LGD和XROCK获得胜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