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微软CEO公布了:Windows 10装机量已经达到6亿!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12-01 分享到:

本周三,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称,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达6亿。

据外媒CNET报道,根据GeekWire的数据,本周三,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称,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达6亿。

微软CEO公布了:Windows 10装机量已经达到6亿!

自2015年Windows 10发布以来,微软便对Windows 10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够被用户广泛地采用,也正是从Windows 10开始,微软从软件公司转型,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公司(Windows 10即服务)。

微软操作系统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2015年曾经表示,他希望在2~3年之内,Windows 10可以运行在10亿台设备上。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