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王者荣耀大神自述:为了赢不惜一切,曾被父母混合双打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5-23 分享到:

很多朋友或者粉丝都问过我类似的问题,怎么样成为一名王者,怎么样新赛季一天之内冲上王者。

很多朋友或者粉丝都问过我类似的问题,怎么样成为一名王者,怎么样新赛季一天之内冲上王者。且不说纵横王者峡谷无人能挡,但至少是能独当一面,带得了妹子,当得了大腿。在我看来,有几点很重要:技术积累、版本理解、心态以及某种执念。

王者荣耀大神自述:为了赢不惜一切,曾被父母混合双打

1.执念(代表经历:父母混合双打)

执念是一种喜爱,真正的热爱玩这款游戏。虽然不提倡也不鼓励这种做法,但作为经历过父母混合双打的少年,这确实是本人最真实的“苦难”经历。最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是在电脑上玩CF和LOL。当时家里人反对玩游戏,觉得耽误学习没有前途,我就假装写作业写的特别晚,等他们睡着后偷偷跑到电脑房打游戏,每每被逮到,轻则口头教育,重则父母混合双打……往事不堪回首啊……

后来,父母为了限制我玩游戏,直接把鼠标键盘拆了藏起来。然而,这也难不倒我。当时我从每天的生活费中节省下来一笔钱,自购了鼠标键盘,继续与父母斗智斗勇。后来,父母渐渐认识到我长大了,而且见我学习也没落下,便默许了我的游戏生活。现在回过头来看,父母混合双打也好,斗智斗勇也罢,确实是一段值得回味的少年游戏时光。只要学习不落下,不玩物丧志就行。

2.技术积累与版本认知

王者荣耀大神自述:为了赢不惜一切,曾被父母混合双打

技术积累,自不必说,是一个玩家从新手到高玩必定经历的过程。当你经历一段的游戏时间,技术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对游戏版本的阅读与认知将变得非常重要。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这个版本,T0级别简单易上手英雄:马克,阿离,孙策。增强后的马克拥有超高的清线速度、灵活的技能与恐怖的被动真实伤害,让马克对线任何边路丝毫不慌;阿离版本增强之后不但拥有非常多的位移能力,还有不俗的伤害,依靠大招的控制能让很多刺客近不了身,风筝至死;孙策的大招配合晕眩开团往往能让一波溃败的团战瞬间起死回生,线上单杀能力强简单易上手;

再说中单,中单炮台型法师墨子,沈梦溪,干将,嬴政依旧是现在版本炙手可热的强势中单,依靠超长的技能距离,往往能在一波团战击杀对面的关键性c位且操作不难;打野比较热门的像节奏型打野老虎,韩信,玄策依旧坚挺在各个分段,利用超高的优秀能力清野速度,控龙能力往往能在无形之间把双方经济差距逐渐拉开取得游戏胜利;辅助胜率最高依旧是团战利器,牛魔鬼谷子,登场几率也是首屈一指,利用其技能的控制多变,团战的闪现控场,常常能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取得团战胜利,素有团灭发动机的美誉。

3.心态

王者荣耀大神自述:为了赢不惜一切,曾被父母混合双打

王者和非王者区别很明显,主要体现在心态和意识上。低段位玩家经常性想着的是个人的利益,节奏崩盘想的是怎么点投降、怎么骂队友等等,这些诸多对游戏不利的因素。而高分段玩家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都有比较明显的差距,游戏逆风时冷静处理,团结队友,趁对方意志力松懈膨胀之时,打一波绝地反击从而赢得游戏胜利。不外如是。

其他人我不清楚,但作为个人来讲,我就是要赢!哪怕是无节操的赢!我的口头禅是:“宁做胜方第五,不做败方第一”

王者荣耀大神自述:为了赢不惜一切,曾被父母混合双打

以上算是本人自己的一点心得分享,不喜勿喷。如果有朋友还愿意听我叨叨的话,可以来爱奇艺游戏直播看我,ID星海丶骚人瘾,房间号 65765,欢迎大家交流互动~

https://live.iqiyi.com/w/65765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