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RW趣闻:"江南霹雳堂"遗憾落败 土豪水友躺赢真开心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9-04-18 分享到:

4月13号,爱奇艺直播“第一届奇侠武斗会”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4月13号,爱奇艺直播“第一届奇侠武斗会”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江南霹雳堂的民间高手战队TNT闯过重重挑战,赢得了挑战LPL职业战队RW的资格。本着“职业选手先让一步”的原则,RW战队仅出战由无忌教主领军的4位职业选手,同时带上一位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土豪水友,以4神带1腿的阵容出战!缺少职业辅助的RW能够获胜么?

RW趣闻:

RW:刀妹、瞎子、飞机、卡莎、机器人

TNT:奥恩、千珏、冰女、滑板鞋、加里奥

比赛开始不久,第一滴血在上路出现。赵云操刀的刀妹在防御塔下闪现强杀奥恩,但被奥恩配合防御塔反拿一血,随后奥恩也被小兵击杀,1-1人头互换。5分28秒,刀妹配合埋伏已久的瞎子再次击杀奥恩,上路开始建立起优势。

RW趣闻:

10分钟,双方中路发生混战,RW无忌教主操刀的飞机在队友配合下火力大开,连杀两人。水友操刀的辅助机器人关键时刻发出致命一勾,帮助飞机拿下三杀,奠定起飞之势。无忌教主的飞机和赵云的刀妹已经开始横着走路。

RW趣闻:

然而,来自江南霹雳堂的TNT战队也不是吃素的。在中路的防御中,他们抓住RW抱团不紧密的机会,打出漂亮团战,千珏和滑板鞋配合队友控制拿下了许多人头,局势终于扳回一城。25分钟,双方在大龙附近展开战斗。土豪水友操刀的机器人偶遇对方大哥,大喊一声“大哥救我” ,随即就有己方大哥赶到,完成击杀,美滋滋赢下团战。

RW趣闻:

最终,RW抱团进攻下路,拿下了最后的胜利,人头比49:26,无忌教主操刀的飞机完成了21人的恐怖击杀。而土豪水友也表示,有LPL职业选手抱大腿赢比赛,也是相当舒服了。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