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七度空间&WUCG音乐宅舞元气show首站武汉开启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8-23 分享到:

WUCG作为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在2019新赛季再度携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七度空间启程,以全面升级的姿态重磅回归。

WUCG作为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在2019新赛季再度携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七度空间启程,以全面升级的姿态重磅回归,聚焦女性用户,深耕用户基数更大、影响力更强的高校群体,深度合作唱吧、萤火虫漫展及A站等女性用户大流量平台,辐射更多圈层用户,也将为热爱电竞的女性玩家提供一个能够实现梦想的平台,同时为品牌构建更多元的消费场景。

而在8月24日即将落地武汉的首场音乐宅舞元气show,则是2019WUCG赛季专为七度空间唯一定制的“音乐+唱吧”的青春元气嘉年华。这场七度空间携手AcFun和唱吧定制打造的高燃视听狂欢节,为我们演绎别样元气青春,为更多二次元酷女孩打破梦想次元壁,提供一个更加绚烂、趣味、年轻的舞台。

七度空间&WUCG音乐宅舞元气show首站武汉开启

WUCGx七度空间,这是一次只为梦想的青春碰撞。

这场落地武汉的音乐宅舞元气show以纯表演的形式展开,将有来自两大站内,各自排位前十的优秀宅舞选手和voice级选手为现场展开一场聚集音乐、二次元等年轻文化元素的元气嘉年华。

七度空间支持每个有梦的酷女孩,都能在这个舞台上不惧潮涌,勇敢做梦。在舞台上勇敢展示最自信的自己。

七度空间&WUCG音乐宅舞元气show首站武汉开启

WUCGx七度空间,为武汉专属开启的水友赛嘉年华报名通道

在七度空间&WUCG嘉年华表演期间,现场参与人群可通过七度空间专属品牌区,进行现场水友赛的报名,即可加入这场超满足的视听盛宴表演。

七度空间作为最懂少女的平台,为更多“酷女孩”提供一个实现唱跳梦想的平台,让更多年轻文化突破次元壁,连接三次元的世界有了可展示自我的机会。

七度空间&WUCG音乐宅舞元气show首站武汉开启

WUCGX七度空间,专属元气快闪店落地武汉

七度空间天猫快闪店也会在当天以超高颜值和新潮互动,闪现武汉光谷步行街喷泉广场!霓虹灯拍照墙的流动光影、宅舞秋千的二次元体验、元气扭蛋机的惊喜,与嘉年华一起引爆武汉夜晚的酷炫。

场景沉浸式的深入体验,融合趣味与潮酷,凸现七度空间更加多远的年轻文化,在首场音乐宅舞show中,带去新奇的空间体验。

七度空间&WUCG音乐宅舞元气show首站武汉开启

本次WUCG与七度空间的再度携手,最佳CP势必迎来全新升级,360°席卷电竞狂欢盛宴,与更多青春元气的酷女孩为梦想乘风破浪!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