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游侠网角逐2018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三只鱼 时间:18-11-15 分享到: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第十三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将于2019年1月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第十三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将于2019年1月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而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

游侠网近日正式确认,将角逐2018金翎奖“玩家最喜爱游戏综合媒体”及“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项。

游侠网创立于1999年,至今已19年。在业界以及游戏爱好者群体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在国内非商业游戏网站中屈指可数。游侠网累计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在坚守单机游戏阵地的同时,不断扩展手游、端游、页游等品类,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玩家提供游戏资讯、专题报道、游戏攻略、论坛讨论等服务!

游侠网致力于为玩家带来及时、有趣的国内外游戏及周边资讯,涉及PC单机、主机游戏、手游、端游等各大品类,同时还会提供人气动漫、热门影视、互联网热点等相关情报,每逢大型游戏展会,游侠网还会前往现场为用户带来第一手资讯,并不断更新推出原创专栏,让用户及时获得最新的热门消息和颇具深度的业界文章。此外,游侠网还会及时带来最新游戏的专业评测及详细攻略,创作并收集各种游戏补丁及Mod,并进行整理归类,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

除了游戏相关内容之外,游侠网还提供多种游戏相关服务。游侠论坛为几乎每款游戏创建了专门的讨论版区,目前已有超过2000个版区为用户提供了游戏讨论、相关资料下载等服务。为了丰富玩家的用户体验,游侠网还开放了对战平台让玩家们可以与小伙伴们一起进行联机对战,共同享受或经典或热门单机游戏的对战乐趣。

创办于2005年的金翎奖是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并在过去十二年中深度调研产品信息,尊重玩家意愿,公平公正评选,遴选出了大量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成为国内玩家了解游戏产品梯次排名、厂商表达产品理念的风向标。

为充分体现广大游戏玩家的心声,2018金翎奖仍由全国玩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和优秀媒体,我们期待玩家们为自己喜爱的优秀产品和媒体投上一票——相信在本届金翎奖的角逐中,游侠网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