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Genesis Space:创世空间,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虚拟世界

来源:网络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7-23 分享到:

1 最近恭亲王的一篇文章《拨乱反正,再造共识》给币圈带来不小波动,为行业注入新的血液ETO,当然ETO只是个概念,对于玩币的人来说,收益才是最根本的,赚钱才是第一位的。ETO本身也是换汤不换药,个人感觉就是ICO披了马甲,但是收益肯定要比ICO来的好,而且更合理更科学,因为其属于基石轮,即早
1

最近恭亲王的一篇文章——《拨乱反正,再造共识》给币圈带来不小波动,为行业注入新的血液——ETO,当然ETO只是个概念,对于玩币的人来说,收益才是最根本的,赚钱才是第一位的。ETO本身也是换汤不换药,个人感觉就是ICO披了马甲,但是收益肯定要比ICO来的好,而且更合理更科学,因为其属于基石轮,即早前在ICO之前的一轮募资,这轮募资一般对机构开放,现在ETO将首轮募资拿出来对社区开放,对早期社区贡献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如果你想了解ETO,欢迎阅读天宇的文章《【项目分析】ETO:它可能不是未来,但是它一定是未来的探索者》)

2

据统计,去年ICO一整年的破发率达到了85%,暴走恭亲王在文章里也提到了区块链行业目前的乱象,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欲望让投资者们看不清区块链原本该有的样子,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基石轮普遍回报率也能达到3倍左右,一些出众的项目甚至能有5-6倍的回报,可见收益是非常可观的,那么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参与基石轮是安全边际很高的,所以ETO对于初期社区贡献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以后每轮募资都会比这一轮高,那不是稳赚不赔的交易?

3

前日CYBEX公布了第一个进行ETO的项目——Genesis Space,一个来自硅谷的项目。白皮书很极客,技术功底很扎实,相比国内的白皮书,更显学术功底,恭亲王果然说到做到,第一个项目就挑了一个踏实做事的。给大家简单说一下这个项目,是做社交平台的,看白皮书最开头就写了John Barlow的互联网独立宣言,项目旨在打造一个“理想国”,在这个“理想国”中,人们可以做到完全言论自由(区块链不受第三方管控,完全社区自治),我觉得像是区块链版的豆瓣小组,但是项目是做公链的,主链动态索引侧链,基础侧链上有一个Dapp Store,里面有一些基础应用供后续开发,在各个“国家”(国家即侧链)中被不同使用,因此会比简单的社交平台要更全面一些,某种意义上可以对比系统,其中有各种应用场景。

4

从团队角度来看,团队实力雄厚,都是出身名校,技术得到了保证,但是这些仅仅是有了很好的保证,毕竟区块链项目真正落地才能站直了说话。团队中最吸引我的是一个亮点,Genesis Space的advisor是以太坊的黄皮书的撰写者,对于投资者关于项目技术方面的疑虑,这算是一颗定心丸了。

5

现在Genesis Space的社区已经建立,据说半小时就满了6个群,现在社区是在白名单积分获取阶段,想知道更多可以点击《Genesis Space ,建立你的理想国》查看CYBEX官方信息。

6

首轮ETO已经开始,大家都非常期待着这次ETO的市场表现,ICOage是不是真的回来了?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区块链: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必看:区块链新手基础知识学习指南10则

2018将爆发!央行多方面投入大力支持数字货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18183财经频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