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挖矿记帐是什么?收集几个主流区块链挖矿薅羊毛项目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6-19 分享到:

最近区块链和虚拟币可算是跌宕起伏,一会上天,一会入地,搅得很多人小心脏噗噗跳个不停。作为普通群众,我们也没那么多闲钱投进去承受这些心跳加速的代价,干脆找几个羊毛币薅薅吧!废话不多说,上菜! 1)网易星球 这是网易公司推出的一个区块链游戏,网易星球并没有对所有人开放,而是采用邀

最近区块链和虚拟币可算是跌宕起伏,一会上天,一会入地,搅得很多人小心脏噗噗跳个不停。作为普通群众,我们也没那么多闲钱投进去承受这些心跳加速的代价,干脆找几个羊毛币薅薅吧!废话不多说,上菜!

 微博 Qzone 微信 收集几个主流区块链挖矿薅羊毛项目

1)网易星球

这是网易公司推出的一个区块链游戏,网易星球并没有对所有人开放,而是采用邀请机制,且每个用户仅有5个邀请码。网易星球从零到如今的超百万级别的用户,甚至微信指数峰值达到320万。如今网易星球又成功登陆App Store,得到了苹果的官方认可,可见其炽手可热!注册时一定要有邀请码,没有的自己百度或淘宝去找吧!

2)InsurWallet

INSUR(保险币)是由新加坡Xlab基金会发布的针对全球的去中心化保险区块链平台InsurChain的Token,是保险领域首个区块链通证。用户可以在InsurWallet使用INSUR获得我们的服务。此外,也可以在INSUR登陆的交易所进行交易。公司的背景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试着下载了一个APP,目前看来每天可挖2-3个币,感兴趣的人可以下载。

3)币响

每天覆盖230万币友,且还在不断扩张裂变的区块链媒体发原始股啦!用户占有的股份远高于创始团队;创始团队拥有10年以上经验,成功运营过多个上亿用户量级的产品,现在团队 all in 区块链 ,真正把区块链的理念浓缩到一个简单、实用、精致的产品里。现在注册币响免费领取BX糖果大礼包,BX糖果包就是币响股份,限制总量、去中心化、永不增发、定期回购、越早越丰厚,反正免费领,占个坑,说不好会不会翻1000倍呢!区块链不缺奇迹,币响必须给力,念念不忘,币有回响~ 注册链接和二维码都贴出来:http://suo.im/2mdtrS

4)比特矿场

也叫币新,是一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团队成员来自阿里巴巴、恒生、道富等一线互联网及金融科技公司,有丰富的研发运营经验。主要支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传统数字资产;技术上支持新发行数字资产快速上线。目前里面的矿工有4.7万人,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社区了!当然,进入的越早,挖矿的能力也会越高,毕竟越往后期,挖出来的币也会成几何递减。

5)ONE

这是一款基于区块链的安全聊天+万能钱包+去中心化交易的手机钱包,目的是让人人真正的拥有数字货币,方便的使用数字货币。ONE将支持几乎所有有价值、有创新的数字资产,其将会是数字货币行业不可或缺的一款产品。因此,持有ONE资产,除了因ONE不断燃烧,坐拥ONE资产升值外,还可能会享有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红利。创始人是黄华容,连续创业者,资深开发者,比特股的早期参与者。在自然语言处理,移动社交,移动购物,数字货币,交易所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毕业于武汉大学,大学期间,师从国内密码学专家张焕国,是国内第一批学习信息安全、公私钥密码学的学生。有兴趣的人可以上他们官网看下白皮书。贴出注册链接和二维码,供大家下载: http://app.onechain.one/appstart.html

6)iVeryone

这个我是冲着李笑来才去注册的。资料显示,iVeryone是INB独家孵化项目,由曾经第三方苹果应用商店和破解渠道“快用苹果助手”COO带队,国内最大的游戏公会渠道守游网络CEO加盟,李笑来、林嘉鹏、赵东、杜均等币圈大佬作为顾问团队,INB硬币资本、Mixin、聚链资本、维京资本、VBlock基金早期投资,来头确实不小。“iVeryone”定义为“基于区块链的Facebook”,直接对标市值5000亿美金的全球第一社交网络,是个非常具有想象空间和非常值得期待的。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