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安永上线区块链航运业保险平台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5-25 分享到:

Bianews 5月25日消息,据coindesk消息,近期,安永和软件公司Guardtime合作创建的航运业保险平台Insurwave已正式投入商业用途。 该平台由区块链技术驱动,旨在让航运保险生态系统中的各方使用一种分布式账簿技术,在需要的时候记录发货信息,并自动进行保险交易,以提高效率和透明度。

Bianews 5月25日消息,据coindesk消息,近期,安永和软件公司Guardtime合作创建的航运业保险平台Insurwave已正式投入商业用途。

该平台由区块链技术驱动,旨在让航运保险生态系统中的各方使用一种分布式账簿技术,在需要的时候记录发货信息,并自动进行保险交易,以提高效率和透明度。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