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换皮门槛相低 5天可复制一款区块链养宠游戏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8-05-16 分享到:

终于内测了!5月10日,资深游戏玩家谢飞(化名)焦急地在朋友圈发着信息,赶紧的啊!还等着去抓虚拟妖怪呢。谢飞等待的是一款由腾讯推出,名为《一起来捉妖》的AR手游。这款腾讯首个区块链手游在成都开启内测,据腾讯官方介绍称,游戏采用了区块链技术,总共会产生1105亿只专属猫,并存储在区块链上

“终于内测了!”5月10日,资深游戏玩家谢飞(化名)焦急地在朋友圈发着信息,“赶紧的啊!还等着去抓虚拟妖怪呢。”谢飞等待的是一款由腾讯推出,名为《一起来捉妖》的AR手游。这款腾讯首个区块链手游在成都开启内测,据腾讯官方介绍称,游戏采用了区块链技术,总共会产生1105亿只专属猫,并存储在区块链上。

换皮门槛相低 5天可复制一款区块链养宠游戏

某区块链游戏导航网站上收录了多款区块链游戏。

换皮门槛相低 5天可复制一款区块链养宠游戏

目前市面上涌现出各种区块链养宠游戏,玩家可以将虚拟宠物挂在网上出售。早在腾讯之前,不少国内游戏大厂就已涉足区块链游戏市场,掀起一股“虚拟养宠热潮”。此前被业界称为“第一款区块链游戏”的迷恋猫,据称其最贵的一只创世猫交易价格曾折合约77万人民币的天价。强大的变现能力让无数欲蹭热度的游戏研发团队效仿。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