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无端科技李鑫:深耕文学、动漫、直播、影视四大领域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8-01 分享到:

7月27日-30日,2017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行,18183方记者有幸在ChinaJoy现场采访到了无端科技董事长 李鑫,他详细的为我们分享无端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

7月27日-30日,2017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行,18183方记者有幸在ChinaJoy现场采访到了无端科技董事长 李鑫,他详细的为我们分享无端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

无端科技董事长 :李鑫

18183:关于本届CJ,无端科技给玩家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全新游戏《梦幻飞车》将于下半年上线,另外《生死狙击》也在暑期档有较大的版本更新。

18183:《梦幻飞车》从产品名字上看应该是一款竞速类游戏,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是什么?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梦幻飞车》不止是竞速类游戏,目前以四种玩法为主:竞速、围猎、角斗、足球。同时我们还在研发更多具有可玩性的玩法。

我们致力于体现《梦幻飞车》游戏的休闲竞技性,多层次的赛事系统和成就系统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同时在竞技中凸显更多的社交元素,让玩家在较为轻松的社交氛围中体验竞技的魅力。

18183:竞速类休闲游戏这几年一直不温不火,无端科技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择做这类产品呢?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不温不火才有做的价值,近年来LPL、TI系列赛事作为游戏专业竞技赛事虽然非常成功,但你会发现他们的产品已经很难有显著的用户增长,而且无论是这些专业竞技品类端游还是赛事,就普通民众来说仍是普及度很低,相较于重度电竞产品,休闲竞技品类无疑门槛更低,上手容易,用户层面更广,更易令女性玩家接受。一些大型企业如腾讯近年来也一直在注资推动休闲竞技赛事的布局,相信也是因为看好这块儿市场的潜力。

另外我们有基于自己的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支持,当然也欢迎游戏媒体行业的朋友们与我们一起探讨此方向的更多可能性。

18183:关于另外一款产品《生死狙击》,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2017上半年目前的产品的概况?以及下一步无端科技在《生死狙击》这个产品上会有哪些布局计划?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目前这款产品在各方面的数据都非常稳定,去年底手游的公布无疑为《生死狙击》这个系列游戏带来了很多新的增长点,今年6月份我们又在此基础上发行了一款单机手游《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这也是我们在推动IP共享计划的进程中合作产生的第一款游戏产品。

《生死狙击》自2013年发行以来已经经历了第4个年头,在页游产品整体短周期寿命的情况下,《生死狙击》反而经久不衰,这是玩家给予产品和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因此我们所有的布局也都是基于玩家的,只有玩家觉得满意,便不会流失,新增用户才是有效的。而我们采用的策略就是用更多优质的免费内容来回馈玩家,打造全新的RPG模式、新副本碎片武器、全新的游戏人物界面、游戏世界观的架构,让游戏时时保持新鲜有趣。

18183:下半年《生死狙击》会在内容上带给玩家哪些创新的玩法吗?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生死狙击》在今年暑期档迎来了重大的版本更新:全球冒险模式。

作为全新的游戏模式,冒险模式提供多种地图副本供玩家们体验,这比较相像于之前游戏中就有的PVE模式地图,而与不同的地方在于,此次并非单一地图,而是由一系列地图副本组成的全新庞大版本。

每张地图会有一个最终关卡BOSS,精彩连贯的闯关模式,玩家在体验过第一遍的新鲜感之后,还可以继续刷图获取武器组装和升级的各种材料,每张地图同时提供简单、困难和噩梦三种难度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匹配强力玩家来完成更高难度。而且每十关后都将有一个精英地图供玩家攻克,通关掉落冒险模式副本神器,此神器可在全游戏通用。

另外游戏在世界观塑造、游戏界面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在多方面给予玩家全新的体验。

另外后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开放,敬请期待。

18183:《生死狙击》做为一款FPS手游,少不了电竞这个话题,目前咱们有哪些电竞方向的新布局吗?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我们已经在高校电竞领域进行布局,目前在全国5个大城市进行推广合作。

同时我们在游戏中也进行了一些改进:

1、手游在游戏中划定了专门的竞技区,以公平竞技为核心理念设计了几个专门的竞技玩法,将在未来3个月内陆续上线。

2、手游已布局了跨国竞技的玩法,玩家将以国家为主体进行团队的对抗,经过了几次内部测试后已经较为完善,将在今年内在各个海外平台同步开放。

另外,2022年将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也是第一个支持电竞的国际性体育运动会,我们已经在申报项目进程中。

18183:无端科技的泛娱乐布局与全产业链合作计划?是否会尝试影游联动这类热门的玩法?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无端科技在以游戏为核心的同时,深耕文学、动漫、直播、影视四大领域。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和反响,因此我们提出了“IP共享计划”,目前以生死狙击3亿注册玩家为主体,为这一庞大的用户群体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内容服务,力图打造完整的IP泛娱乐生态链,只要与我们游戏整体的风格和玩家受众群体相契合,产品品质我们十分认可,无端都可以免费授权IP合作。

如今是个共享的时代,而作为从公司原生游戏出发的原创独立IP,我们更愿意将IP长久的经营和维护,也诚意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

今年无端科技在多个泛娱乐领域都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小说《生死狙击之绝顶枪王》多榜单排名第一,掌阅书城综合点击榜连续三月排名第一名,首月总榜第一名,总点击量超过600万,付费点播人次接近20万,书圈活跃粉丝3万,发帖量高达4万多。

《生死狙击之死神游戏》小说累计阅读人数高达1500多万,好评如潮,更是与国内顶级漫画团队夏天岛合作推出漫画版本,扎实的内容及精美的画工造就读者评分9.3的好成绩,现阅读量已超2.7亿,凭借其细腻的笔触、优秀的画工、扎实的剧情获得无数读者好评。

同时生死狙击还在影视方面有所涉猎,在16年就签约约黄晓明为《生死狙击》手游明星制作人,无端科技投资深圳丰年互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军影视界。不久前由无端科技斥资,黄晓明倾情主演的《生死狙击》TVC宣传片便是由丰年互动全程监制、出品。

影游联动肯定会有的,下半年我们将布局有声小说,动画,网剧,网综等多个领域,也同时诚招各界合作,感兴趣的合作方可以向我们公司相关人员咨询IP共享计划。

18183:最后,想对广大支持无端科技产品的玩家朋友们说点什么吗?

无端科技董事长李鑫 :感谢玩家对我们无端科技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更优质的游戏内容来回馈给玩家。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