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专访《战舰猎手》研发负责人杨帆:每个男孩都有一颗军武梦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Nero 时间:17-07-29 分享到:

在今年的ChinaJoy中,《战舰猎手》作为空中网主打的全新游戏首次参加这场中国游戏界的盛会。

在今年的ChinaJoy中,《战舰猎手》作为空中网主打的全新游戏首次参加这场中国游戏界的盛会。18183手游网也非常荣幸在CJ的现在采访到了《战舰猎手》产品研发负责人杨帆。

专访《战舰猎手》研发负责人杨帆:每个男孩都一颗军武梦

18183手游网:首先想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届CJ空中网带来哪些比较重磅的产品?

杨帆:空中网这次CJ除了战争世界三部曲,《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战机世界》之外;最重要的是两个新游,一个是手游的《战舰猎手》,还有一个端游的《装甲战争》。

18183手游网:《战舰猎手》上线以来到目前为止表现如何?

杨帆:《战舰猎手》7.25公测之后非常火爆,玩家涌入数量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在短时间内额外增加了大约数倍原定计划数量的服务器才满足玩家的需求,说明军武游戏还是非常好的市场领域。

专访《战舰猎手》研发负责人杨帆:每个男孩都一颗军武梦

18183手游网:据了解产品已经经过了多轮测试,经过这么长测试主要是针对哪方面的进行的改进和调整?

杨帆:《战舰猎手》从第一次测试是去年10月份,然后到7.25公测中间,经过了三轮,主要改进的是集中在两点,一个是玩法、数值,就是游戏内容的改进,我们不断的修改完善游戏的特色系统,并在公测时对所有已推出的战舰,根据她们各自的定位以及特色进行了更好的数值平衡;另外一点就是架构,服务器的架构,稳定性、性能、承载,包括同步的稳定性,流畅性这方面,也就是说从游戏的内容和它的技术,这两方面是改进非常明显的。

18183手游网:我们知道从2015年开始,空中网越来越清晰自己的定位目标在军事、军武领域,为什么有这样的一个目标?还是说空中网从定下名字开始就秉承这样的初衷做这样的事情?

杨帆:单从《战舰猎手》的研发上线经历来看。军武游戏整体是在一个上升的趋势,随着祖国的繁荣富强,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在关注军事,他们不仅通过图片、视频、文字去了解军事知识,还能通过咱们的军武游戏来直接感受军事武器装备的魅力。所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关注军事,喜欢军事,想了解军事的用户越来越多,军武这块题材的市场规模会越来越大。整个空中网的战略从2015年之后定位在军武游戏,我觉得正好跟我们的项目方向不谋而合,所以我们越做越好,越做越顺,大家都是奔着一个方向去的,觉得我们这些垂直领域还是大有作为的,空中网从《坦克世界》开始连续做了很多款军事游戏而且效果都不错,说明我们对这个领域我们对这个题材的把握能力肯定是最好的。

18183手游网:您觉得未来军武跟军事领域的产品市场有多大?

杨帆:做个对比欧美发达国家的游戏市场,主要游戏类型大家都知道,枪车球,枪就占了三分之一,军事游戏就占三分之一。说明战斗、对抗是游戏的主线。并且,之前也提到,军武游戏处于整体上升的趋势,相信这个市场只会越来越大!

18183手游网: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尝试影游联动,《战舰猎手》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划?

杨帆:我们与《战狼2》达成合作,是《战狼2》联合推广手游,《战狼2》有我们的贴片广告,我们也有《战狼2》的资源。我们在线下还有更多力度非常大的推广合作,包括跟百事跟、网鱼网咖的合作。我们虽然是手游,但是我们按照端游的方式做品牌营销做推广宣传,我们的宗旨就是我们是一个长线的,有情怀的产品!我们在用心做游戏,我们的游戏做了4年,模型都做到5万面,整个能用的最先进的引擎技术全部用到,画面做到端游的程度,战舰非常尊重历史,完全是1:1考据,做到游戏中。我们用这种态度希望传达给玩家的是我们是一个有情怀的公司,我们是一个有情怀的团队,我们做产品是真正用心去做,我们特别用心的跟玩家沟通,希望把这个东西做成一个大家有一个归宿感,大家也觉得我们产品确实是一个军武用户、军迷他们的一个归宿。空中的军武游戏,军武社区,包括整个空中有一个军武体系,不光游戏,还有电影、电视剧,所有的这些包括军武的实武商品、周边,真正是服务好军武用户,服务好军迷玩家,所有的需求从上到下我们都去做。

专访《战舰猎手》研发负责人杨帆:每个男孩都一颗军武梦

关于《战舰猎手》

战舰猎手(Battleship Hunter)是一款二战题材3D海战射击手游。三分钟一局7v7的快节奏对战,感受更爽快战斗体验;独创水兵系统,拥有专业的转职晋升体系,个性化培养自己的舰员。更有触发式水兵技能,是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力量,基于经典海战战术演化而来;首推潜艇模式,唯一真实水下视角,从海底出击;还原史诗战役,300艘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潜艇,带你重回波澜壮阔的大海战!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