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iOS营销成本下滑7% 安卓上涨28%

来源:手游那点事作者:手游那点事 时间:17-07-17 分享到:

根据移动营销公司Fiksu的数据,相较于4月,5月份iOS营销成本下滑了7%,但Android成本上涨了28%。
iOS营销成本下滑7% Android上涨了28%

根据移动营销公司Fiksu的数据,相较于4月,5月份iOS营销成本下滑了7%,但Android成本上涨了28%。

Fiksu iOS数据显示,移动营销人员在创建营销活动、获取用户方面愈加精准、有效。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员青睐于采用视频广告,以有效地获取相匹配的用户,从而也降低了平均购买成本(CPP)。

Fiksu首席营收官Matt McGinty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视频广告,游戏开发人员将获得最丰厚的营销利润。视频广告因其良好的可视化

、沉浸式体验已被用户接受,非常适合创建获取用户活动。”

相较于上个月,5月iOS的媒体购买成本(CPM),即千人成本下滑了21%,达到5.94美金。而Android的千人成本则上涨了14%,达到2.34美金。

与去年同期相比,iOS的每购买成本(CPP)下降了25%,而Android则上涨了28%。此外,与去年同期相比,iOS的千人成本(CPM)上涨了24%,而Android则下降了16%。

iOS营销成本下滑7% Android上涨了28%

Fiksu表示,随着iOS整体竞争的下滑,iOS的千人成本环比下滑了21%。而iOS的千人成本却同比增长。这一趋势表明,iOS营销人员创建的营销活动愈加有效。与此同时,Android的每购买成本(CPP)和千人成本(CPM)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首次迎来了上涨。与iOS相比,Android整体竞争下滑,营销人员更青睐于利用低价来获取新用户。

McGinty表示,“一直以来,iOS都是移动营销的黄金标准。但是,营销人员现在开始重视Android,因为在Android端无需支付高价就能覆盖用户。随着这一趋势的继续,我们预测媒体购买成本最终会随着竞争而上涨。”

营销人员愈加重视Android,与此同时,即将上线的iOS11将为营销人员覆盖新用户提供新的机会。据说更新后,将通过视频和图片的最小化来节省50%的存储空间。Fiksu最近的调研表明,将有超过一半的用户选择删除一个APP,为将来的APP腾出存储空间。增长的存储空间也会刺激用户下载新的APP。

McGinty表示“新设备和软件的上线对实时竞价市场、媒体购买成本的波动具有重要影响。我们期待iOS11上线后,将有更多的支出用于覆盖这些用户。而覆盖到那些下载意愿不强的用户,媒体购买成本必然会增加。此外,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游戏营销人员在寻找自助服务,以便全面把控投放进程。”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