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立足科技巅峰 3E北京服务机器人展全球十余新品惊喜面世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6-12 分享到:

3E·2017第三届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临近开展,全球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尖端技术、创新产品将慧聚于此,首先看一下近日机器人届的毒鸡汤。

3E·2017第三届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临近开展,全球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尖端技术、创新产品将慧聚于此,首先看一下近日机器人届的毒鸡汤。

寒窗苦读十二载又怎样?

同学, 跟你一起高考的 “真不是人”~

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经过几个月的学习,竟然可以超越大部分学了十几年的高中生。近日,AI-MATHS”分别挑战了北京卷文科数学以及全国二卷文科数学的考试,用时22分钟和10分钟,得分为105分和100分。

书白读了?人工智能届的老梗!你输了会哭它赢了不会笑。

柯洁哭了……有毒!但人工智能发展从未停止,更激起该领域更多的投入,更多的创新产品技术产生。

立足科技的巅峰,7月8日北京,面向人工智能领域、服务型机器人产业的全球技术创新、精尖产品、行业领袖慧聚于此,第三届3E•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将继续集中呈现全球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发展。作为由振威展览股份(证券代码:834316)与IEEE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3E·2017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的重要行业展示,7月8-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有哪些惊喜面世!

来一场开场秀

7月8日,位于展馆E1馆,大名逗比DOBI,身高48厘米,体重2.3公斤,琴棋书画、打碟少女、少林踢腿、体操劈叉……伟力智能机器人公司的一群闷骚程序员开发的机器人现场“撩”足你,欢迎与开发者交流,它是如何诞生的。

十余款新品现场全球同步发布

EI馆、E2馆将集中展示生活娱乐、医疗教育、金融投资的服务型机器人。目前已确定将有十余款新品于7月8-10日3E展现场发布。其中,现场来自全球16个国家,近三万名专业Buyer将进行 AI技术合作对接、银行医疗市政商用匹配、餐厅休闲场所采购、家庭教育陪护渠道开发。

来到大会现场之前,一些技术产品企业特别值得提前关注。

生活娱乐类机器人企业:科沃斯、海尔、狗尾草、福玛特、巴巴腾

商用机器人匹配企业:优必选、轻客智能、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地壳机器人、艾米

餐厅休闲采购推荐企业:新松、惊鸿、欧凯、米欧

核心技术企业探讨交流

惊喜产品必将匹配核心创新技术,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科大讯飞、搜狗、地平线机器人、驭势科技、华捷艾米也将展会现场呈现目前领域最核心的技术。

7月9日上午,部分代企业的代表们也将会出席展会同期AI+产业应用创新峰会,进一步打通企业横向合作契机。

大会临近,提前奉上一份教育陪护类list参考,无论你是渠道代理,还是自用选购,现场你会看上哪款!

3E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必将再次成为人工智能及服务机器人产品技术领域最高效的市场合作平台,千家媒体现场关注,再次聚焦行业核心技术产品突破。

提前预登记,7月8-10日见证行业惊喜!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