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WCA2017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 CS:GO第17日战报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一个猫 时间:17-04-27 分享到:

兄弟情总归是竞技体育中可贵而有魅力的元素,也希望没能BOF集合的三兄弟如同当年的雷霆三少,在各自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好的成绩。

TYLOO 2:0 ZDM 无情的执法者天禄!

WCA2017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 CS:GO第17日战报

Mirage TYLOO 16:7 ZDM

本轮比赛的第一场依旧是荒漠迷城,由国内老大哥天禄迎战年轻的ZDM。

赢下刀局的天禄非常自信,作为CT方起了五个小甲,明摆着一个道理:老哥们的枪法就是吊,但ZDM在近距离的对枪中并不落下风,2个1V1的交锋都也分别击杀了HZ和小鬼,手枪局拿下之后也顺利先取3分。第一个长枪局ZDM虽然顺利拿下,也让稳健的天禄成功保住两把M4,第五局天禄就凭借这两把M4在B区直接穿死ZDM两名选手后比分也一直被拉近。

上半场天禄的枪法优势把比分锁定在10:5。而下半场ZDM依旧是拿下了手枪局,但是天禄第二把直接强起,最后HZ的1V2秦王绕柱的残局成功翻盘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赛点ZDM稍作抵抗也只能打出GG。

Cache TYLOO 16:3 ZDM

第二张图来到了死城之谜,拼刀过后天禄又是CT方开局。

天禄上场连续两把手枪局吃亏让老哥们不太开心。一开始就打出了自己招牌式的压迫打法,中路前顶打的ZDM头晕眼花。这之后天禄顺势接管比赛。整个上半场几乎是完全进入了天禄的节奏,ZDM被状态已经起来的天禄打的确实没什么脾气。天禄12:3大比分进入下半场。随后的比赛也没什么悬念,而HZ的1V3残局更是让ZDM失去了再战的能力。下半场1分没让ZDM拿到直接完结比赛!

UYA 1:1 BOF 乌鸦复仇?BOF告诉你,这座山,你在山腰就下来吧。

WCA2017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 CS:GO第17日战报

Inferno UYA 16:13 BOF

BOF今天是用shuadapai替换掉了Zac,比赛地图来到了inferno上,昨天被BOF大比分带走的UYA在开局阶段展现出了复仇的决心。先做CT的UYA拿下手枪局之后在第三局尽管被ed101打了4个最后还是由xiaosaGe破灭了BOF强起翻盘的希望。连丢6分的BOF虽然在第七局止住了颓势,但UYA也随即各点开花把BOF打入经济重置。大头叫了暂停之后放缓节奏,上半场UYA10:5领跑。

下半场UYA早早就拿到了赛点,但BOF愣是咬着牙把比分拖到了13分,大头和初来乍到的shuadapai也是发挥十分亮眼,不过UYA这边的QKA本场比赛手感爆棚,带领UYA复仇成功!

Nuke UYA 2:16 BOF

第二张图是BOF的选择的Nuke,BOF在这张图上也目前为止没有败绩。虽然刀局UYA以QKA残血拿下先抢到CT并赢得了手枪局,但是又是被BOF翻盘并且一路扩大比分,这场景仿佛重现了昨天的情景!整成比赛呈现了一副碾压的局势,上半场BOF一路领跑,UYA军心略显涣散,第一局后期发力找回状态的BOF拒绝让乌鸦取得系列赛胜利。正常比赛乌鸦仅得2小分,BOF再一次展现了对Nuke这张图恐怖的统治力!

UYA 0:2 ZDM:狭路相逢,勇者胜?不,稳者胜。

WCA2017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 CS:GO第17日战报

Cache UYA 13:16 ZDM

今天第二次来到了死城,ZDM赢下刀局并在手枪局perfect了UYA!7:1之后的关键局在战术暂停之后小光接管比赛。A区的5杀帮助UYA不仅扳回了一分也大涨了士气!不过ZDM也不是吃素的,依靠团队的配合没让UYA连续拿分,可下一局QKA个人英雄主义的4杀再次帮助UYA抢回一分,ZDM的Supreme还以颜色“answer kill”四杀再次灭了UYA的火,上半场比分也是锁定在了10:5。

下半场开局UYA就打的十分强势,个人能力的体现帮助UYA连下4城,关键时刻franke的3杀配合队友2V4拿下残局稳住局面。但UYA似乎每个人都能在关键时刻爆发小宇宙,这局龙哥站了出来,狙击枪3杀再抢一分!上一场的作战让UYA精力跟竞技状态有所下降,ZDM毫不手软,终结战斗。

Mirage UYA 13:16 ZDM

第二张图和上一把如出一辙,ZDM依然是拿下刀局并选择CT并干净利落的拿下手枪局!随后双方比分都是交替上升。5:5平之后双方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franke和QKA的狙击枪对决最终还是ZDM占得上风,而这个形势也一直延续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10:5。

第一张图的惜败让UYA愈战愈勇。下半场开始。

落后5分的UYA孤注一掷起了三把狙击,效果拔群!连拿3分之后,小磊打出自信,起了神器gaygun,杀红眼的QKA更是提着狙打死了有三名进攻队员占领的B包点!面对火力全开的UYA,ZDM依靠Kylin在A点的2次精准的点杀帮助ZDM终于是拿到了赛点,而UYA几次搏命进攻未果以后,经济也无力支撑起他们在赛点起枪,ZDM顶住了压力2:0艰难战胜UYA。

今日总结:笔者认为今天最精彩的比赛最精彩是收官的UYA对阵ZDM,这两支战队今日的比赛都没有取得骄人的成绩,难兄难弟的对抗格外有趣,看着两张几乎要加时的比赛,我似乎听到了这样的声音:谁是最菜的?反正我不是?两支战队水平相似,并且都以枪法为主,观赏性强,从比分中就可以看出来,焦灼,对抗,反攻是吸引人的三大主旋律,错过的同学强烈建议观看复盘~

今日“梗梗于怀”

三只小青蛙!

国内《CS:GO》职业刚起步阶段,老帅alex开始组建《CS:GO》职业战队BOF。战队成员都由直播海选选出,三只青蛙就是其中三名选手,这三位都是好朋友,就约好一起用青蛙当做头像参加海选。因为三名选手都十分出众,所以被大家戏称三只青蛙。不过最后在BOF的选拔中,三只只被alex选上2个,但是他们三个想一起打职业,其他两个就都放弃了进bof的机会。

三只青蛙分别是谁:

Kun "ABR" Qian

钱坤,风格稳健,善打残局,狙击手。

Yi "pohant" Ding

丁一,外号虎神,枪法精湛,CS:GO新生代代表之一,自由人。

MinHui "sPiNacH" Sun

孙旻辉,枪械全能,打法果断,突破手。

BOF目前算是国内小有规模的俱乐部,很难想象三兄弟如果当时进了BOF会给这支战队带来如何的成绩与化学反应。兄弟情总归是竞技体育中可贵而有魅力的元素,也希望没能BOF集合的三兄弟如同当年的雷霆三少,在各自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好的成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