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90%的应用安装一周后被“打入冷宫”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7-02-20 分享到:

你有没有安装一个新应用后开始特别喜欢,非常频繁地使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用的越来越少,最后几乎对其不闻不问?

你有没有安装一个新应用后开始特别喜欢,非常频繁地使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用的越来越少,最后几乎对其不闻不问?这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据Apps Flyer公司的调查发现,只有4%到5%的用户在安装某个应用一个月后仍然频繁地使用,只有10%的用户在安装某个应用一周后仍频繁地使用。

 

调查还发现,iOS用户的“非有机应用”(用户安装会得到开发者奖励的应用)保留率年同比增长25%,而安卓用户只有4%。同时数据表明安卓用户更喜欢保留自己挖掘的应用,而iOS用户更喜欢保留“非有机应用”。另外,大约只有2%的应用会有货币交易,iOS端的概率要比安卓端高80%。

你常用的手机应用有几个呢?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