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为核心玩家而生 Riot最早实习生回忆录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6-11-09 分享到:

楷体不久前,拳头游戏CEO在一次媒体采访中透露,《英雄联盟》的全球月活跃玩家数已经超过1亿人。

楷体不久前,拳头游戏CEO在一次媒体采访中透露,《英雄联盟》的全球月活跃玩家数已经超过1亿人。相比于2014年公布的6700万月活跃玩家人数而言,《英雄联盟》这个大家庭显然又迎来了很多新成员。

伴随着《英雄联盟》的成长,拳头游戏(Riot Games)也在今年走过了十年的历程。这个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游戏开发商,目前已经在全球19个城市建立分部,服务于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忠实玩家,举办着有史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电竞赛事,并在2015及2016年连续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100最佳雇主”之一。

为核心玩家而生 Riot最早实习生回忆初创的日子 ...

拳头公司部分员工

不断有人问,是什么让拳头游戏如此成功?这家坚持以核心玩家作为游戏开发的目标人群、立志要做“全世界最关注玩家体验”的游戏公司,在创业初期经历了什么,又是怎样找到他们的文化根基,而能持续地以玩家为本去开创前所未有的玩家体验?想要了解这些,不妨听听那些最早加入拳头游戏的实习生的故事。

拳头的第一位实习生名叫保罗·贝莱扎。在加入拳头之前,热衷于游戏的保罗甚至辞掉了高中生物老师的工作,而去游戏店卖游戏。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保罗被拳头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和布兰登招入,成为拳头历史上第一位实习生。从CEO、游戏研发人员,到他们几个实习生,每个人都是狂热的核心玩家,这种“公司全员皆玩家”的传统一直保持到今天。而正是这种对游戏的狂热与执着,也帮助他们撑过了公司早期最艰难的时期。

为核心玩家而生 Riot最早实习生回忆初创的日子 ...

第一位实习生保罗·贝莱扎

第二位实习生名叫杰夫·朱。身为保罗同学的杰夫,是保罗浏览网站时发现拳头的招聘信息后,被保罗推荐一同前往应聘的。杰夫入职后虽然只需负责对游戏的质量控制,但赋予员工很高自主权的拳头游戏,让杰夫能一起参与游戏设计、英雄创作等工作。今天,拳头依然坚持不使用“员工”来称呼拳头的成员,而是叫他们"Rioter"(拳头人),赋予他们很高的自主决定权,用他们的“拳头”去打破传统,为核心玩家创造很棒很酷的游戏体验。

为核心玩家而生 Riot最早实习生回忆初创的日子 ...

第二位实习生杰夫·朱

第三位实习生名叫柯尔特·哈勒姆。柯尔特非常喜欢玩游戏,并帮助公司一起做游戏试玩测试。当时公司有史蒂夫·斯诺这样的资深游戏制作人和研发人员,柯尔特以及其他游戏制作人员在这方面显得经验尚浅。但是对于游戏、对于玩家的真诚热爱,最终帮助他们克服了种种知识和经验上的不足,齐心协力做出了最早的《英雄联盟》DEMO版本。

为核心玩家而生 Riot最早实习生回忆初创的日子 ...

第三位实习生柯尔特·哈勒姆

有一天晚上9点,大家在做完游戏测试工作后,有人问,“要不要再来玩一把英雄联盟?”大家回答说“好”,于是他们玩了一局又一局,好似沉迷于此。当得知员工已经被这款他们亲手制作的游戏所深深吸引时,史蒂夫·斯诺立即把所有人召集到一起,告诉他们,“你们成功了”。的确,从那一刻起,《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了让公司里的核心玩家们真正满意的游戏。

为核心玩家而生 Riot最早实习生回忆初创的日子 ...

《英雄联盟》最初的游戏DEMO

这正是他们所追求的成功,这种成功不是为了游戏数据多么的出众,也不是有多少人在谈论这个游戏,而是“核心玩家”真的觉得这游戏很酷、很好玩,玩上百、上千局仍然乐此不疲,仍有想要努力提升自己游戏技术的兴趣,并且能够陪伴他们的生活,带来新的乐趣。这就是《英雄联盟》,这就是拳头游戏,来自核心玩家,为核心玩家而做。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