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首日嘉宾演讲汇总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猫饭 时间:15-12-15 分享到:

12月15日~16日,以“让你看到未来”为主题的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省博鳌隆重举办,下面请看18183手游网为大家整理的与会嘉宾核心观点汇总。

12月15日~16日,以“让你看到未来”为主题的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省博鳌隆重举办。来自海南省政府、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以及国内多家互联网和游戏公司高管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下面请看18183手游网为大家整理的与会嘉宾核心观点汇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总产值达到1407亿元,同比增长22.9%,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986.7亿元,其中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514.6亿,同比增长87.2%。

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首日嘉宾演讲汇总

完美世界CEO萧泓主题演讲:互联网+背景下的泛娱乐时代

我们自己旗下也有影视公司,我们尝试做一些影游联动,不单纯IP的横向共享这么简单,更重要的如何创造核心IP,如何用联动的方式推广核心IP各种各样的产品在不同的领域针对同一个消费者,这个就是电子游戏作为整个产业链里面重要的一环如何获得联动的未来。

游久游戏CEO刘亮主题演讲:用户追逐的内容,游久前进的方向

游戏它是一个真的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并从生活当中升华出来的表现形式。这一切不能靠冷冰冰的流水数字替代,因此大家今天不应该更多地关注资本而不考虑游戏性。

腾讯副总裁蔡欣主题演讲:泛娱乐——连接产业的未来

互联网与传统的内容创意产业相结合所带来的巨大机遇。第一,互联网拥有更广的用户覆盖,让用户进入门槛更低。第二,互联网带来了快速迭代更新有效的催生创意,让用户的体验更加丰富。第三,互联网带来了更加强的互动,让用户可以高度参与内容的优化改进当中。第四,通过互联网无论内容产生成本还是用户获取成本获得到了大幅度的降低。

奇虎科技游戏业务总裁许怡然主题演讲:这将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360游戏眼中的未来

有一个现象未来我们认为明年会更严重,就是页游的产品设计走向手游化,以前的页游发展有一点过于迅速了,大家弄钱好像有一点蜂拥而至,这个行业发展一定阶段一定冷静下来……当年的端游最火的时候一年恐怕也就是300多款新游,但是现在手游一天就三百多款。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张蓥锋主题演讲:重视IP时代下的迭代出新

IP迭代就是围绕着一个IP文化内容的原点可以使不同的类型和不同的玩法,可以使不同的人物跟剧情,甚至可以使美术跟音乐这些角度核心资源加以丰富和再创造,然后将这些核心资源合理的配置到各个不同的截面,例如手游、小说、动漫影视等等,从数量增长时间的自然增长,从核心的资源成长为完整的一个品牌。

17173媒体群总经理赵佳主题演讲:手游后IP时代的营销探讨

其实对于重度游戏的影响力端游之后页游手游一直没有带来突破,这个也是游戏行业的本身的玩法跟用户的特性所决定的。

15日上午的嘉宾发言总结到这里,后续的会议内容我们也将及时更新,敬请期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