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头条 > 正文

【收藏】2015年11月份移动互联网圈跑会指南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10-30 分享到:

2015年11月01日 星期日 09:00 Mobi-X移动游戏大会 地 点: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5楼多功能厅 主办方: 互动时代 一、大会活动背景介绍 Mobi-X移动游戏大会一直致力成为福建省最具实效的移

今日手游江湖为大家推荐了近期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会议指南。此跑会指南将会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互联网圈行业动态,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2015年11月01日 星期日 09:00

Mobi-X移动游戏大会

地 点: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5楼多功能厅

主办方: 互动时代

一、大会活动背景介绍

Mobi-X移动游戏大会一直致力成为福建省最具实效的移动游戏盛会!Mobi-X移动游戏大会是文博会重要活动,厦门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以“海峡两岸”命名,由两岸共同举办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2015年11月01日 星期日 13:30

智能硬件+APP移动生态新模式

地点:深圳腾讯大厦(南山区科技园科技中一路)2楼多功能厅

主办:APICloud、庆科、信鸽

网址:www.apicloud.com

费用:免费

活动背景

智能电视、智能汽车、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结合移动App正在形成一个软硬结合的生态,智能硬件创业者在物联网时代正面对着不小的挑战,如何迎接智能硬件行业即将面对的井喷式爆发?如何占领移动互联网浪潮中的智能硬件新兴市场,本次活动中,APICloud带你走进智能硬件+APP移动生态新模式,拥抱物联网世界!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13:30

超级游戏黑马邀请各界大佬齐聚深圳

地 点: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第4栋D座一楼31、32号(三诺大厦旁) 深圳创新谷咖啡

活动详情

11月5日,由中国游戏产业网主办“超级游戏黑马”助力中小游戏企业融资,发行沙龙巡展路演将在深圳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深圳创新谷咖啡举行。这是“超级游戏黑马”继北京,成都之后,深圳将成为“超级游戏黑马”走向全国的第三站。在往期的活动中,已有多款产品与投资、发行、渠道商达成合作。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09:00

游戏∞力量--腾讯TGC峰会

地 点:上海 国展路1099号

主办方: 腾讯游戏嘉年华

主办方: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

会议简介

「游戏∞力量--TGC峰会」首次亮相,是由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联合极客公园共同打造的一场以「游戏」为基点的泛娱乐跨界探索; 在这里,聆听游戏制作人、电影出品人、文学作者等大师剖析人性的精彩感悟; 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悉知腾讯及业内更多精品团队的幕后故事,践行属于这个时代的游戏方法论; 首届「游戏∞力量--TGC峰会」将于2015年11月13-14日在上海举办。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09:00

15未来已来大数据+产业大会 

地 点: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详情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09:00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合作伙伴

地 点: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

主办方: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 艾媒咨询集团

活动详情

2015年11月17-18日,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即将盛大开幕。与此同时,第二届中国南方网民节也将同步举行。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动开放,合作共赢。 诚邀广大网友及业界同仁一同关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关注【海外手游那些事】在本次大会的精彩亮相。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09:00

WMGC UP DAY成都站

地 点:成都市武侯区

活动详情

2015年WMGC手游产品投资、代理对接日(简称:WMGCUPDAY)第四站(成都)将于11月18日在成都市武侯区上午9点举行,参会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启动。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09:00

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

地 点:中国 四川 成都市 东郊记忆

主办方: 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

活动详情

将于2015年11月19-21日在成都成华区东郊记忆举办的DEF2015,是中国西南规模最大的以数字娱乐为核心内容的TED狂欢节,其中分设独立音乐嘉年华、独立电影嘉年华、动漫嘉年华,更是将闻名海外的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纳入旗下,构成了由音乐、影视、移动游戏、动漫组成的强大的互动体验内容,将充分展示数字娱乐这一未来文化承载形式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09:00

2015中国国际游戏博览会(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地 点:广州市 新港东路1000号

会议简介

“中国国际游戏博览会”的目的就是以未来新游戏产品发布为主导,覆盖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网页游戏、商用家用游戏机等游戏全产业链,以全球化的合作交易为核心,结合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年度游戏产业大数据白皮书,打造中国最好的游戏新产品发布平台。突出全产业链整合、突出新产品发布、突出产品交易,推动动漫游戏产业的交流、合作、发展,加快游戏上下游产业链的融合与交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