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独家专访 > 正文

【CJ专访】巨人移动《炫斗三国志》冯瑞祥18183专访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Nero 时间:15-07-31 分享到:

2015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每年的ChinaJoy盛会都会吸引大批的游戏厂商和游戏爱好者前往。18183手游网很荣幸的采访到了巨人移动冯瑞祥先生。
  18183手游网:冯总,您好,很高兴能够采访您!首先能和我们分享下此次CJ巨人网络主要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吗?
 
  冯瑞祥:这次CJ我们巨人主要带了包括《Vainglory》、《武极天下》、《黑猫警长》、《炫斗三国志》、《新古龙群侠传》。以及前不久我们巨人刚刚举办的“一手好牌”发布会,也公布十多款的S级产品,对玩家朋友来说应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18183手游网:关于《炫斗三国志》是首款无摇杆触屏手游在这里是否可以为我们再介绍一下何为无摇杆这样一个概念呢?
 
  冯瑞祥: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横版动作游戏都有摇杆操作,但我们从中发现一个问题,iOS设备的是不可能存在这种虚拟摇杆;用两手横握点击或者划屏,这可能才是用户最习惯最舒服的操作方式,我们在这个基础上做了很多组合的操作,游戏里的每个武将都会自己丰富的技能触发的方式,这样就大大的增加操作的丰富程度。
 
  18183手游网:请王宝强为该款产品做代言是出于什么样的一起契机呢?
 
  冯瑞祥:首先一方面我们觉得王宝强是个很特别明星,他本身的受众群广,不会像有些明星只受众于部分人,而且王宝强的形象是比较讨好人心的,大家都很喜欢他。其次,这是王宝强第一次代言手机游戏,我们也感到很荣幸;再一个就是我们的这个主题与他的一些背景也比较贴合,包括他之前也参与过一些武打动作片的一个演出,再加上他的一些富有特色的表达和宣传方式给我们游戏也带来了很大的一个反响,所以我们选择了他。
 
  18183手游网:现如今,三国题材的手游已经形成了一个类型,对于这样一种市场环境,不知您是怎么看待的?以及如何去运营这样一款创新的三国游戏?
 
  冯瑞祥:市面上的三国已经有很多很多,大部分人都不看好做三国类型的游戏,当我们在选择这样一个题材的时候,其实我们本身还是比较看好这样的题材,主要是我们相信抓住了产品品质和类型上的创新,要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内容上我们在武将这方面就有着很大特色,包括每个武将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造型、升阶的一些特有的效果等等,以及技能和技能的操作方式这都是我们的创新所在。另外我们也将一些三国题材的策略玩法通过我们的创新加入到游戏当中,这样也很大程度增加的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
 
  18183手游网:这款产品将在什么时候与大家正式见面?巨人内部对这款手游的市场表现有什么样的期望?
 
  冯瑞祥:《炫斗三国志》预计在八月份的中下旬会和玩家朋友们见面,那也希望玩家朋友们多多支持,我们会努力呈现一款别具特色的三国游戏给大家。从第一期我们测试的数据来看表现很是另我们满意的,用户对这样的一种创新玩法还是比较认可的,以至于我们对《炫斗三国志》也越来越有信心。
 
  18183手游网:之前我们也受邀参加了一手好牌的发布会,想请问冯总目前巨人是在以什么样的标准选择的自己目前手中的牌?
 
  冯瑞祥:我们在判断一个IP或者一款产品的时候是会一定的标准,比如《武极天下》,当我们拿到这个IP的时候其实小说本身并没有很高的人气,可是我们发现《武极天下》的内容却很适合改编成为游戏,所以我们并不是说一定要选择一些知名度高或者人气热度大的IP,更多的我们还是会从游戏角度出发,去判断IP本身适不适合改编为游戏。
 
  18183手游网: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炫斗三国志》大麦!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