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掌趣联席CEO胡斌:H5游戏市场将达百亿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05-22 分享到:

5月22日消息,第二届HTML5游戏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掌趣联席CEO胡斌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掌趣联席CEO胡斌 胡斌首先谈到HTML5游戏市场的营收问题,分析在未来将如

5月22日消息,第二届HTML5游戏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掌趣联席CEO胡斌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掌趣联席CEO胡斌

胡斌首先谈到HTML5游戏市场的营收问题,分析在未来将如何抓住下一个百亿级新市场。

其次,掌趣也非常看重游戏引擎行业,胡斌表示自己也在进行unity引擎的投资。同时,与白鹭之间也有深度合作。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