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Tapjoy马力:更多用户,更佳表现,更高收入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5-04-02 分享到:

为期两天的2015第十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已于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17日下午举行的世界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分论坛上,Tapjoy大中国区副总经理马力带来了更多用户,更

为期两天的2015第十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已于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17日下午举行的世界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分论坛上,Tapjoy大中国区副总经理马力带来了更多用户,更佳表现,更高收入的精彩演讲。他认为,相信我们中国开发商都很清楚,我们的游戏类型分很多种,大致上分三类,最轻的休闲游戏或者是跑酷这样的一些游戏,中度游戏可能是一些类似于SLG的游戏,还有最重的一些像卡牌或者之前的COC这样的游戏的重度的游戏,针对不同的游戏类型,我们也会给出不同的建议,建议大家如何去用自己的游戏,用自己游戏的玩家获取不一样的收益。

Tapjoy马力:更多用户,更佳表现,更高收入

谢谢大家,非常感谢上方网,让我们有机会介绍一下我们最新的一些信息。相信在座的各位用过我们的东西,对它们已经有很多的了解,在大家的印象当中,Tapjoy是一个做海外流量的广告平台,今天我带了这样的分享,其实想告诉大家,我们有很多的改变,很多开发商认为我们的游戏主要是要赚取用户自发的储配在游戏里面的消费,广告给我们带来的收入其实首先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另外还有可能影响到我们付费用户的体验,所以不要做这个广告,其实真的不见得是这样的。

大家可以想一下很多的用户去玩游戏,需要虚拟货币,但是不一定会真正付钱,像詹妮佛提到说,50%的收入来自于0.15的用户,其实大家可以从各自的游戏看到,付费率中国3%、4%到5%不得了了,那还有百分之九十多的用户是不会付钱的。现在中国游戏越做越硬、越做越深,有很多用户如果不付钱,可能一周以后、十天以后自然就不玩了,付费玩家跟谁玩呢?他的优势怎么体现呢?他也需要很多的玩家陪他去玩,从这个角度而言,通过转告让这些用户获取少量的虚拟货币,让他能够玩的更长,能够陪那些真正付了费的玩家玩的更久,给用户提升了两方面的体验,可以拉动双方的使用体验。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我希望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样帮助大家拿更多的用户?帮大家游戏除了更好的表现,同时赚取更多的收入。

我们是以激励式广告为主的平台,有的用户大部分是激励式用户,可能大家会觉得说激励式用户转化率会差,如果不冲榜就没有什么意义,但是这里我相信跟我们合作过的合作伙伴会有不一样样的体会,我们的用户虽然也是激励式用户,但是质量会远远超出客户的预期,为什么呢?就因为对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有很严格的评估,我们虽然有很多的用户量,并不是很劣质的应用,这样能够保证大家带来的用户是较高品质的用户。

从获取收入这个角度而言,我们提供了很多这样的一些辅助工具做成一个整体的平台,从整个的游戏用户、游戏玩家生存期的贡献值帮助大家做全面的提升,这个也是我们Tapjoy从去年到今年最大的改变,我们不仅仅只关注于帮助客户去获取更多的用户或者仅仅是说有开发商合作伙伴帮我们去获取用户的时候,给合作伙伴贡献广告收入。我们通过一个新的平台把这些服务结合起来,帮助开发商整体提升游戏的表现。

刚才我们提了很多整体的概念,接下来可以细看一下我们到底有哪一些产品,以前最核心的产品叫做积分墙,也就是大家知道的,从去年更早的时间开始,我们有更多的一些广告产品,包括视频广告,包括插屏广告,包括富媒体的广告,这样的广告模式帮助大家第一有不同的获取用户的手段,获得不同来源的用户,第二个帮助不同类型的游戏,我们在想获取广告收益的时候,我们会有更灵活的选择。

说到这一点,相信我们中国开发商都很清楚,我们的游戏类型分很多种,大致上分三类,最轻的休闲游戏或者是跑酷这样的一些游戏,中度游戏可能是一些类似于SLG的游戏,还有最重的一些像卡牌或者之前的COC这样的游戏的重度的游戏,针对不同的游戏类型,我们也会给出不同的建议,建议大家如何去用自己的游戏,用自己游戏的玩家获取不一样的收益。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我们三楼,在楼上有一个展台,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展台跟我们同事做面对面的沟通,我们会有更多的介绍。

刚刚我介绍说你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广告产品去获取广告收益,为了提高大家的游戏产品广告收益,也有一些辅助的手段,比如说像在不同的游戏产品的社交的门户上,告诉大家有这样一种让玩家获得虚拟货币的途径,不用付费,完成广告就可以,这样会帮助更多的玩家知道这样一个模式,以及在游戏内部很明显的提示,通过这样的手段,我们可以看到在去年我们中国十个合作伙伴,他们的游戏内的广告收益,提升了从25%到230%,这应该是一个很明显的提升。

最后我们说到把整个获取广告收益和广告用户收益结合起来的一个工具,这个工具也是我们去年通过收购了一个公司叫“5Rocks”,它提供了一整套的用户生命周期分析。通过他的这种嵌入,现在我们开发者合作伙伴可以一方面用他的服务获得很多的新用户,再用我们的服务对这些新用户进行划分、界定,根据他们的用户行为提高我们游戏的以及引导他们不管是消费、点击广告,还是做其他的需要玩的东西,最后再获取大量用户,提高游戏品质以后,可以获取很多的广告的消费,特别是付费的那种。

这里我要补充说一下,我们提供的分析工具目前是免费90天提供给所有的合作伙伴去尝试。最后,有一句话叫做如果是没有进行分类的集中的数据,其实是没有什么价值的。有很多游戏我们可能有上百万的用户,但是如果没有对他们的属性进行分析和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界定,我想大家都有体会,对于怎么样把游戏运营好,怎么样提升收入这方面帮助并不大。

怎么来对这些用户进行深入的挖掘和分析呢?这就是我们Tapjoy要做的事情。他可以支持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用户行为上设置标签,进行跟踪和分析,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他不仅仅是说给你历史数据的分析,还可以帮你做很多的预期,告诉在表现的基础之上,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他的用户的行为会是怎么样的?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我相信对大家去运营一些游戏是非常大的帮助。这个也是我想今天着重给大家介绍的,希望大家可以尝试我们新的服务,更多的资料和信息欢迎大家到三楼展台,跟我们的同事进行沟通。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