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 6提前开卖:4.7寸8月上市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05-09
5.5英寸版iPhone 6将会推迟到今年年底甚至明年才能发布,且会限产1000万部。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hone将提前开卖,其中4.7英寸版将于8月上市,随后5.5英寸版会在9月上市。且今年苹果将生产8000万部iPhone 6。

此前关于iPhone 6的发布时间的推测为9月或者10月,此消息比传闻中的发布时间早了近一个月。至于大屏的iPhone 6,早前的消息称由于电池和蓝宝石屏的技术等问题,5.5英寸版iPhone 6将会推迟到今年年底甚至明年才能发布,且会限产1000万部。

如果本次的消息属实,那么苹果肯定是解决了相关的技术难题。不过,iPhone 6最终的发布时间还未得到苹果官方的确定,此消息的准确性也有待考证。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