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WP市场份额紧逼iPhone 平均售价低2倍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05-04
Windows Phone之所以变得越来越流行,主要原因是在全球范围内,其设备比iPhone平均廉价2倍。

在智能手机领域,Android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在绝大多数国家领先于iOS,而WP则再次之。但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去年年底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包括芬兰、波兰、捷克、印度、墨西哥和南非在内的24国市场,WP操作系统的市场实际上已经超过iOS。

近日,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发布信息图表,指出除了IDC报告中提到的24个国家之外,WP在英美等国的市场份额亦呈上升趋势——而iOS市场份额则在走下坡路。以意大利为例,在2013年第四季度,WP市场份额增长4.4%,达到16.1%,iOS则直降8.4%至10.1%。不过在美国,iOS的市场占有率仍高达40.8%,遥遥领先于WP的4.8%。

Fortumo在报告中称,Windows Phone之所以变得越来越流行,主要原因是在全球范围内,其设备比iPhone平均廉价2倍。而与信用卡支付相比,运营商计费的方式亦逐渐普及,因此,Fortumo呼吁移动应用开发者考虑Windows Phone平台。

以下是该信息图表原图。

报告称WP市场份额紧逼iPhone 平均售价低2倍-fortume.jpg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