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图说手游 >

霸气外露!水底拍摄无难度苹果手机壳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04-28
Watershot Pro是​​iPhone 5、5s专用防水保护壳,可以在水深60米使用。保护壳特别为拍摄而设,提供两组包括110度阔广角镜头可以更换。

无论是好天气参加水上活动,还是行走在黑色暴风雨间。手持没有防水功能的iPhone拍摄都非明智之举。除非你为iPhone装备了“Watershot Pro”。

霸气外露!水底拍摄无难度苹果手机壳

Watershot Pro是​​iPhone 5、5s专用防水保护壳,可以在水深60米使用。保护壳特别为拍摄而设,提供两组包括110度阔广角镜头可以更换。 Watershot Pro附有对应App,方便用户在加装保护壳后使用。售价:189 美元。

霸气外露!水底拍摄无难度苹果手机壳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