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代手机叫iPhone Air?5月发布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01-09
苹果往常都是每年九月份和十月份发布新产品,而5月份发布则会影响到他们的运转周期,或许所谓的iPhone Air只是一款新系列产品

近日,来自韩国产业链的消息,苹果将会在下一代手机使用新的命名规则,也就是说新的iPhone不会延续iPhone 6和iPhone 6S这样的名称,而是iPhone Air,和iPad Air的命名方式类似。如果消息舒适,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iPhone Air将采用更轻薄的设计方式。

这份报告还指出,苹果新iPhone的厚度将有所突破,仅有6mm厚。而之前的iPhone5S的厚度为7.6mm,虽然报告中没有直接表示产品会在五月份发布,但是却说出美国销售的iPhone 5S两年合约机将会于今年五月份降低到99.99美元的价格。根据以往经验看,降价意味着新品发布。

不过,苹果往常都是每年九月份和十月份发布新产品,而5月份发布则会影响到他们的运转周期,或许所谓的iPhone Air只是一款新系列产品,当然,这条消息的真实性值得怀疑。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