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Affectiva将发布 可检测用户情绪的应用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作者:朱小二 时间:13-12-02 分享到:

12月2日消息,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创业公司Affectiva一月将要发布一款面部识别软件,可以用来检测用户情绪。

Affectiva将发布 可检测用户情绪的应用

12月2日消息,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创业公司Affectiva一月中旬将要发布一款面部识别软件,可以用来检测用户情绪。

这款软件将只提供移动版,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利用该软件来判断用户对于阅读内容的反应,比如广告或流媒体。该软件的判别算法基于该公司网络摄像头两年半的时间内积累和分类的大约15亿个情绪反应。这些用户已经授权该公司使用他们的反应。

这家公司第三轮融资获得了1200万美元,其情绪测量技术有助于该公司进一步走入消费者的视线。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包括Affdex,自动面部编码平台和Q传感器,可佩戴生物识别传感器。企业,公司和研究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读取用户的情绪反应。

该公司已经从Kleiner Perkins Caulfield & Byers公司、李嘉诚的地平线风险投资公司、WPP集团, Myrian资本和瓦伦堡慈善信托基金筹得1970万美元。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