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数据显示iPad Air受欢迎度远超iPad 4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疯狂的栋哥 时间:13-11-05
据称iPad Air在发售三天内的采用率远高于前代产品iPad 4及iPad Mini发售时候的采用率。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来自各方面的消息都显示iPad Air的受欢迎程度要好过前代产品,来自市场研究公司Fiksu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据称iPad Air在发售三天内的采用率远高于前代产品iPad 4及iPad Mini发售时候的采用率。

市场数据显示iPad Air受欢迎度远超iPad 4

Fiksu通过该公司的应用追踪苹果产品发布之后的受欢迎程度。发售三天后,iPad Air在所有iPad产品中的份额已经达到了0.92%。相比之下,当初iPad 4发布三天之后的份额还不到iPad Air的八分之一,iPad Mini则差不多是iPad Air的五分之一。

市场数据显示iPad Air受欢迎度远超iPad 4

去年苹果并没有同时发售iPad 4的Wifi和蜂窝数据版本,后者要比Wifi版本晚两周发售,不过八倍的差距还是足以说明iPad Air的受欢迎程度要超过iPad 4。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