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妖姬三国》开发商青游易乐获千万级投资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疯狂的栋哥 时间:13-10-31 分享到:

手机游戏开发商北京青游易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总额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融资后公司估值已超过三亿。

今日,手机游戏开发商北京青游易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总额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融资后公司估值已超过三亿。这对于一个成立仅9个月的创业团队来讲,无疑是相当令人振奋的。

北京青游易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创始人王露曾就职于蓝港在线,担任过页游《三国演义》、《火影世界》的产品总监,此两款产品均创下月流水过千万的佳绩。创业初期,王露和团队看到了卡牌手游市场的潜力,于是公司的首款产品妖姬三国便应运而生。

《妖姬三国》自上线以来,在安卓、IOS双端均取得了不错成绩,在8月份公测时日流水突破了50万,10月份登陆APPSTORE后已稳占畅销榜前列。据悉该产品月30日独立设备存留平均达到了13.6%,数据表现不俗,所以王露及其团队对妖姬三国后继的持续增长有极大信心。此外,妖姬三国繁体版的代理权已经由EFUN获得,台湾版不久即将上线,这也将给青游易乐带来新一轮的利润增长点。

在问到青游易乐的今后计划时,王露对公司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他们将“不断总结手游产品的开发成功经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在明年推出2-4款重量级产品”。王露认为明后年是CP商的洗盘期,有一定规模并且有成功经验的团队将可以占到足够的市场份额坚持到最后。

《妖姬三国》开发商青游易乐获千万级投资
青游易乐正在研发的新手游《守护联盟》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