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传完美将卖178 创始人苗新宇离职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30 分享到:

知情人士称,苗新宇离职之外,还有多名高层也在离职行列,这次人事变动之后将重新由另一位创始人张云帆主持。

10月30日消息178游戏网创始人苗新宇对外宣布已从178.com离职。有消息人士称,完美欲出售178,此前出售纵横的传闻可信性也颇高。此消息对电玩巴士的员工产生了一定心理影响。

传完美将卖178 创始人苗新宇离职电玩巴士受影响

30日早晨,苗新宇在个人微博公布离职的消息,感谢合作伙伴,以及团队,“特别是团队近一年来同心协力的艰苦奋斗”,同时也感谢了资方的信任和帮助,表示幸不辱命。

知情人士称,苗新宇离职之外,还有多名高层也在离职行列,这次人事变动之后将重新由另一位创始人张云帆主持。有消息称张云帆是完美近年几次收购的操盘人,而人事的变动是为卖出178扫平障碍。

电玩巴士部分员工看到上述消息后表示,担心完美世界正式接手电玩巴士后也会有类似动作。

有评论人表示,完美世界在收购电玩巴士后,178游戏网的地位尴尬,部分内容如客户端网游内容与电玩巴士重复,进行调整可以理解,只是这个倒手是价值取向的结果还是内部复杂架构的结果尚不可知。

另一方面,有消息称完美欲出售纵横,有行业人士认为,从账面角度考虑剥离亏损资产对投资人是利好,只是之前的产业链布局成了空谈。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