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业界花边 > 正文

土豪快看 113万美元可买完苹果App付费应用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3 分享到:

一份报告指出,如果想要把苹果应用商店付费应用全部购买一遍,需要花费大约113万美元。

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把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的所有(付费)应用都购买一次,需要多少钱?显然,这是普通用户不会去干,也没必要去做的一件事,不过我们可以来看看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

土豪快看 113万美元可买完苹果App付费应

苹果应用商店有超过760,000款应用,同时,其应用的增速也是非常惊人的,2008年上市的时候有50,000款应用。当时,平均每一台iPhone仅会装载10款应用,而现在,平均数字是80款。

土豪快看 113万美元可买完苹果App付费应

△图:分类应用详情

上周日,一份报告指出,如果想要把苹果应用商店付费应用全部购买一遍,需要花费大约113万美元。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按照类别来说,平均最为昂贵的应用是关于“商务”和“医药”类,分别的平均价格为11.28美元(约69元人民币)和11.39美元(约69.7元人民币);游戏方面的价格最低,平均为1.69美元(约10元人民币,不含应用内购买)。

土豪快看 113万美元可买完苹果App付费应

△分类应用中付费和免费的数量对比

还有一张图表展示了各分类下“付费应用”和“免费应用”的数量,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类别中的比例大约是1:1(如上图)。另一张表(如下图)展示了Education(教育类应用)、游戏、书籍、医药类、商务、参考书类别大约占苹果商店付费应用总额的1/2。当然,即便是能买下苹果应用商店的全部应用,也不一定会有足够的空间去安装了。

土豪快看 113万美元可买完苹果App付费应

△图:付费应用类别占比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游江湖(syjh18183),定时推送业内新闻,福利互动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