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景十分乐观 Unity 引擎宣布已支持iOS 7手柄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3-10-23 分享到:

热衷于 iOS 游戏的玩家们今天可等来了一个好消息:知名游戏引擎 Unity 日前更新至 4.2.2 版,加入了对 iOS 7 手柄控制器的支持。
前景乐观 Unity 引擎宣布已支持 iOS 7 手柄

热衷于 iOS 游戏的玩家们今天可等来了一个好消息:知名游戏引擎 Unity 日前更新至 4.2.2 版,加入了对 iOS 7 手柄控制器的支持。

在 Unity 官方博客中,发言人说:“就和其它游戏开发者一样,我们一直在跟随着 iOS 7 带来的一切重要改进和变化。苹果在这次更新中,最大也是最令人兴奋的改变是加入了 iOS 平台游戏控制器的标准化。”由此宣布 4.2.2 版 Unity 引擎正式迎来 iOS 7 手柄支持。

Unity 引擎通用性极强,图像渲染能力优秀,因此已经被多个平台上的开发者所广泛使用。我们熟悉的《Call of Duty: Strike Team》、《The Room》、《Bad Piggies》等游戏正是使用 Unity 所开发的。

iOS 7 手柄标准要成功推广需要的是第三方厂商的大力支持,通过近期的新闻我们看到,已经有不少大作已经宣布支持 iOS 7 手机,罗技等配件厂商也曝出正在开发相关设备,现在再加上 Unity 引擎的迅速支持,其前景十分乐观。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