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16日开发布会 或发布新iPad

来源:chanye.18183.com 作者:游民老赵 时间:14-10-09
10月9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向外界发出邀请函,证实将于10月16日召开发布会。目前传闻显示,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新版iPad和iMac等系列产品。
苹果10月16日开发布会 或发布新iPad

10月9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向外界发出邀请函,证实将于10月16日召开发布会。目前传闻显示,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新版iPad和iMac等系列产品。有意思的是,苹果邀请函上所写的内容是“久违了”。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在即将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超薄型iPad Air平板电脑。今天早些时候,曾有传闻泄露了一些iPad Air 2图片,而此最新的传闻似乎也进一步证实了早前传闻的真实性。这些图片描述的iPad Air几乎只有iPhone 6那么薄,而且还配置了Touch ID指纹阅读器。

据称,苹果还将在即将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配置Retina显示屏的iMac产品,或许还会在下周公开推出OS X Yosemite产品。这些迹象也进一步表明,OS X Yosemite即将正式推出。苹果已经于昨天向开发者推出了第二版OS X Yosemite Golden Master。

更多干货扫一扫微信加入18183手游江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