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2-21 分享到:

《跑跑卡丁车手游》P1联赛在本周迎来季后赛的赛程,12月20日晚间七点,Weibo战队与AG.M战队展开了季后赛的首场比赛。

《跑跑卡丁车手游》P1联赛在本周迎来季后赛的赛程,12月20日晚间七点,Weibo战队与AG.M战队展开了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季后赛的赛制安排和常规赛略有不同,虽然比赛依旧由团队竞速赛、团队道具赛和个人竞速赛这三类比赛组成,但赛制由BO3变成了BO5,使团队道具赛的地位变得更为重要起来。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赛前数据对比,胜负皆有可能

在赛前两队数据对比中,Weibo的数据明显强于AG.M。但是AG.M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三日的比赛中战胜了Weibo,已经有一次以弱胜强经验的AG.M对于Weibo来说也并非毫无威胁。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团队竞速赛,AG.M惨遭零封

在第一场团队竞速赛中,AG.M开场就丢掉了一局比赛,而Weibo战队则趁胜追击,立刻再拿一局。在“未完成的第五区”新地图中,大概由于连输两局的紧张与压力所致,在比赛信号刚响起的一瞬间,AGM.848、AG.M.听云、AG.M.有珠就互相碰撞在一起。尽管AG.M.有珠及时迎头赶上,但开局不利影响太大,AG.M再丢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Weibo战队愈战愈勇,再次拿下一局,直接以零封的姿态在第一场团队竞速赛中完胜了AG.M。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团队道具赛,Weibo再度完胜

第二场比赛来到团队道具赛,Weibo战队因为团队竞速赛的胜利,气势变得更加高昂。在团队道具赛开始后,Weibo战队就率先斩获一局胜利。在“宝石开采场”地图的最后半段中,Weibo战队虽然占据前2位,但被AG.M的所有队员紧贴,战局紧张。此时,Weibo.绫小路发出一颗水弹攻击AG.M的先头部队,并精准命中了AG.M晓扬。随后AG.M听云和AG.M凯多由于车速太快,直接撞进了Weibo.绫小路水弹正在消逝的范围中,也被完美控制住。这波操作后,Weibo赢面已经非常大,毫无意外的夺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接着Weibo战队一鼓作气,直接再次拿下4:0的比分完胜AG.M。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个人竞速赛,AG.M翻盘无望

由于季后赛赛制的改动,AG.M如果在接下来的个人竞速赛中取得胜利,依然有机会翻盘,所以双方更加严阵以待。个人竞速赛中,AGM.848和Weibo.阿鑫再次交锋。而这次Weibo.阿鑫似乎是有备而来,在和AGM.848的个人竞速中,紧紧咬住AGM.848不放,并且总在关键时刻反超AGM.848,这使得AGM.848心态慢慢紧张起来。在“迪拜富人区”地图的最后半段,双方在直角弯展开一波对抗,不过AGM.848漂移出现了失误,直接在墙壁上蹭了一下,这让他和Weibo.阿鑫的距离瞬间被拉开,无奈输掉了本场个人竞速赛。最终,Weibo战队以3:0的比分完美战胜了AG.M。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结束后,双方战队的比分为Weibo 3:0 AG.M。Weibo战队在今日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没有给AG.M一点机会,打出了完美零封的比分。

季后赛首场创惊人纪录 Weibo打出完美零封

好了,今天的比赛就到这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19:00XROCK对战WOLVES的比赛,相信季后赛第二日的比赛同样精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