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2-14 分享到:

《跑跑卡丁车手游》P1联赛在12月13日迎来第六周第二日的比赛,在经过本周首日比赛的激烈较量后,一众战队依然铆足干劲,在赛场上激烈的无懈的拼搏着。

《跑跑卡丁车手游》P1联赛在12月13日迎来第六周第二日的比赛,在经过本周首日比赛的激烈较量后,一众战队依然铆足干劲,在赛场上激烈的无懈的拼搏着。第二日赛事将由Wolves、Newbee、RSGM、KSSC、CL、Weibo、EL以及XROCK八个战队进行激烈的角逐。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Wolves积分进入先头部队 零封Newbee拿胜利

今日首场比赛由Newbee与Wolves带来。Wolves战队最近表现非常不错,在他们终结Weibo不败战绩后,一直状态极佳。而Newbee战队在前几周表现也很突出,一直在积分榜的先头部队中,对战双方可谓是强强对决。团队竞速赛中,Wolves率先拿到三局胜场优势后,在“秘密机关威胁”的地图中,展开团队竞速赛决胜的战斗。比赛进行到第二圈时Newbee.余音领跑全场,紧随其后的是Wolves.何黑妞以及Wolves.胖熊猫。即将进入隧道时,Newbee.余音的队友加速追上,好在Wolves.胖熊猫及时挡住一波,没有让准备加塞的Newbee.靠山和Newbee.稻香突围,帮助Wolves.何黑妞无后顾之忧,直接在弯道超越Newbee.余音,拿下了团队竞速赛胜利。接下来的团队道具赛中,Wolves在赛局中继续保持绝对优势,顺利取得团队道具赛胜利。最后,Wolves以2:0的战绩战胜了Newbee。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KSSC难挽颓势再次失败 RSGM 2:1拿下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KSSC对战RSGM。上周KSSC虽然稍有起色,不过这个起色似乎更像昙花一现。在昨天的比赛中,KSSC就因表现不佳输掉了比赛。而今天,KSSC面对RSGM一切未知。在团队竞速赛中,RSGM率先拿到一局比赛胜利,接下来在“海盗宝藏迷宫”地图后半段比赛中,虽然RSGM.潇然完成一打三,保持第一的名次。但在最后几个悬崖弯的比拼中,RSGM.潇然为了让队友能抢到更多名次,采取了减速逼停KSSC.鹿神的策略。可惜RSGM.潇然的失误使这波操作并没有成功,不仅让KSSC.鹿神抢到了第一,自己也不小心跌下悬崖,还放走了KSSC赶来的其他队员,输掉了这局比赛。最终,KSSC在全员的不断努力下,拿到了团队竞速赛胜利。在团队道具赛中,RSGM发挥出色,顺利击败KSSC扳回一城。双方在个人竞速赛展开最后角逐,最终,RSGM顺利击败KSSC,拿下了个人竞速赛的胜利,并以2:1的比分战胜了KSSC。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Weibo保持胜场更进一步 CL.菠萝紧张误按复位

Weibo在最近的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超高胜率。这对于今天直面他们的CL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在团队竞速赛中,CL面对Weibo强势的跑法,立马败下阵来,输掉了团队竞速的比赛。而在团队道具赛中,CL战队重振旗鼓,在和Weibo的鏖战中拿下了团队道具赛的胜利,这让比赛进入到个人竞速赛。个人竞速赛由CL.菠萝对战Weibo.阿鑫,Weibo.阿鑫以绝对实力迅速拿下了一局。在“里约滑坡”地图中,CL.菠萝发挥出色一直领先Weibo.阿鑫。但在即将冲线时,CL.菠萝突然从Weibo阿鑫面前消失,而Weibo.阿鑫抓准这波机会瞬间冲到终点。至于CL.菠萝为何突然消失,则是因为他在最后过于紧张出现失误,自己按到了复位键,遗憾丢掉了比赛。最后Weibo2:1打败了CL。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双强之争强势登场 XROCK技高一筹战胜EL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由XROCK对战EL,这两支战队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到了第二、第三名,可以说这场比赛就是双强之争。在团队竞速赛中,XROCK势如破竹拿到了巨大的胜场优势,并赢下了团队竞速赛。而在团队道具赛的比赛中,XROCK和昨天的比赛一样,一直无法完成非常棒的配合,因此被EL战队反打一波,迅速输掉了团队道具赛。随后双方在个人竞速赛展开最后的竞争,XROCK.主演依旧作为单挑选手上场,而EL则派出了EL.演绎骚。XROCK.主演实力强劲,迅速拿下一局,打开了优势局面。而在“城镇万里长城”的地图中,EL.演绎骚奋起直追,一直在名次上领先XROCK.主演。但在经过第二个C弯时,EL.演绎骚出现操作失误磕到墙上。这给了XROCK.主演机会,XROCK.主演趁机完成超车,拿到了个人竞速比赛的胜利。最后,XROCK以2:1的比分战胜了EL战队。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最终各个战队的比分为Wolves 2:0 Newbee、RSGM 2:1 KSSC、Weibo 2:1 CL以及XROCK 2:1 EL。而Wolves、RSGM、Weibo 和XROCK战队获得了今日比赛胜利。

常规赛第六周第二日赛事开启 Weibo、XROCK积分遥遥领先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