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常规赛来到第四周,个人竞速成为获胜关键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1-29 分享到:

11月28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赛程来到常规赛第四周。

11月28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赛程来到常规赛第四周,今日将有6个战队进行3场对决,其中就有大家期待已久的Weibo VS XROCK,那么,今天各位选手的表现如何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比赛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常规赛来到第四周,个人竞速成为获胜关键

Newbee状态起伏不定,险胜KSSC

第一场比赛由Newbee对战KSSC,在团队竞速赛的“迪拜富人区”地图中,双方抢跑时发生激烈对抗,KSSC.冷月被撞到墙上,落到最后一名。来到高架桥双甩路段,KSSC.鹿神入弯完美贴墙拖漂,反超Newbee.稻香,形成Newbee.余音三打一的局面。第二圈高架桥路段,Newbee.稻香漂移出现失误,连带干扰到队友余音。冲刺阶段,Newbee.余音尾流爆发,看准时机直接外道漂移突破KSSC的防守,反超KSSC.离人,拿到第一。结果在团队竞速赛中,双方战满7局,Newbee更胜一筹,率先拿到1分。团队道具赛上,KSSC.离人在冲刺时刻使用磁铁和加速道具直接从第六名冲到第一名,率先冲线。在团队道具赛中,KSSC更能灵活的使用道具,战胜对手,扳回1分。个人竞速赛中,Newbee.靠山发挥出强大的实力,连胜两局。最终Newbee2:1战胜KSSC。

常规赛来到第四周,个人竞速成为获胜关键

Weibo竞速实力恐怖,连胜四场战胜劲敌XROCK

第二场比赛由Weibo对战XROCK,在团队竞速赛的“海盗宝藏迷宫”地图中,来到山洞入口,Weibo.阿鑫与欧神撞到一起,顶到墙上,连带到队友辰曦,XROCK队员趁势反超,拿到排名优势。进入到危险的悬空捷径点,Weibo.绫小路和欧神相继出现失误,掉出赛道外。第二圈悬空捷径点,Weibo.阿鑫凭借连续的两个极限且精妙的漂移接连反超XROCK.主演与bb,以一敌二,一战封神,帮助团队拿到关键的第一名。结果在团队竞速赛中,Weibo以极其强悍的实力连胜4局,先下一城。团队道具赛上,XROCK.凌川使用水蚊子击中Weibo.绫小路,掩护队友XROCK.老虎率先冲线。结果在团队道具赛中,XROCK依靠默契的配合扳回一城。个人道具赛上,双方各赢一局,决胜局Weibo.阿鑫发挥更加稳定,获得胜利。最终Weibo2:1战胜XROCK。

常规赛来到第四周,个人竞速成为获胜关键

RSGM VS CL战况激烈,最终RSGM险胜CL

第三场比赛由RSGM对战CL,在团队竞速赛的“森林发夹”地图中,来到河边拖漂路段,RSGM.老敷衍拖漂时出现失误,好在连带到CL.冷和鱼飞。第二圈进入五连发夹弯路段,RSGM.大大漂移过弯,神龙摆尾撞到CL.菠萝,限制了菠萝一波路线。结果在团队竞速赛中,RSGM发挥更为优秀,率先拿到1分。在团队道具赛上,CL.绝杀使用毒水弹命中领跑的RSGM.十二,掩护队友CL.菠萝反超冲线。结果在团队道具赛上,双方战况胶着,战满7局,最后CL更胜一筹,扳回1分。个人竞速赛上,RSGM.老敷衍凭借实力与运气连胜两局,获得胜利。最终RSGM2:1战胜CL。

常规赛来到第四周,个人竞速成为获胜关键

截至今日比赛结束,Newbee 2:1 KSSC,Weibo 2:1 XROCK,RSGM 2:1 CL,Newbee、Weibo和RSGM发挥更加出色,拿到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