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1-25 分享到: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赛程已经结束,经过本周精彩刺激的积分争夺战,各战队的比赛成绩如何?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赛程已经结束,经过本周精彩刺激的积分争夺战,各战队的比赛成绩如何?队员们有着怎样出色的表现,积分排名情况又出现了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周赛事情况。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常规赛第三周各比赛日战况总结

11月21日常规赛第三周第1日战报:

KSSC vs EL 【1:2】

RSGM vs LGD 【0:2】

XROCK vs AG.M 【2:1】

进入到常规赛第三周的比赛,各战队都调整了战术,首场KSSC VS EL的比赛双方选手发挥都很优秀,比赛战况尤为激烈,打满两场BO7,最后在个人竞速赛上依靠演绎骚强劲的个人实力赢得比赛,拿到了巩固排名的1分。另外LGD状态正处于回暖状态,在面对RSGM的时候逐渐施展开来,连胜两场,拿到了急需的1点积分。在最后一场XROCK VS AG.M的比赛中,AG.M.848在遗迹区上演经典的尾流超车,操作尤为细腻,但最终在个人竞速赛,XROCK.主演的实力更强,帮助团队拿到积分。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11月22日常规赛第三周第2日战报:

Newbee vs Wolves 【2:1】

Weibo vs CL 【2:0】

KSSC vs RSGM 【1:2】

XROCK vs EL 【2:0】

本日的比赛可谓高手之间的博弈,多场打到决胜局,历史记录频频刷新。在首场比赛中Wolves.胖熊猫速度极快,打破个人竞速赛“森林发夹”的记录,之后的Weibo.阿鑫也在团队竞技中刷新了“海盗绝壁海湾”的记录。最后一场比赛中,XROCK.主演刷新了团队竞速赛中“恐龙决斗场”的记录。另外在KSSC VS RSGM的比赛中,双方打满场次,最终RSGM.老敷衍临危受命,在个人竞速赛中战胜对手,拿到宝贵的1分。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11月23日常规赛第三周第3日战报:

Newbee vs LGD 【2:1】

Weibo vs AG.M 【2:0】

CL vs Wolves 【2:0】

KSSC vs XROCK【0:2】

在Newbee vs LGD的比赛中,Newbee的对抗战术发挥效果,拿到了团队竞速赛的胜利,然而在团队道具赛中,Newbee.亿寒对于磁铁的理解达到全新高度,获得跑跑万磁王称号,但最后LGD以极其默契的配合连胜3局击败Newbee,个人竞速赛中的Newbee.靠山化身真正的靠山,战胜对手,帮助团队拿到1分。接下来Weibo.小鹿在道具赛上展现出的道具运营也极为亮眼,磁铁加速、飞弹攻击、护盾保护三次操作一气呵成,在冲刺阶段完成反超,技惊四座。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11月24日常规赛第三周第4日战报:

Newbee vs RSGM 【0:2】

Weibo vs EL【2:0】

CL vs LGD 【0:2】

Wolves vs AG.M 【1:2】

在首场Newbee vs RSGM的比赛中,RSGM选到自己的王图之后,RSGM.W在赛道前段孤身一人对抗Newbee三名选手,为团队作出巨大的贡献,RSGM也因此战胜Newbee,拿到1分。Weibo战队依旧保持着绝佳的竞技状态,不出意外的保持着连胜。LGD全队员状态回暖,在团队竞速赛上连胜4局,最后也是战胜了CL,正以平稳的脚步迈向常规赛前六的大门。最后一场Wolves vs AG.M的比赛, 虽然AG.M在团队道具赛上连胜4局,但是竞速赛方面不敌Wolves,最终没能拿到本日比赛的积分。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本周各战队积分情况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经过本周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各站队积分的排名情况出现较大变化。其中初入常规赛发挥不是很理想的LGD,终于在第三周开始找到状态,选手的发挥逐渐稳定。LGD开启了追分之路,就以目前的形势来看,LGD与第六名仅仅只有一分之差。LGD有很大机会跻身到前六名,甚至冲击更高名次。另外KSSC似乎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竞技状态,持续的失利让KSSC徘徊在淘汰的边缘,希望队员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迎头赶上。Weibo战队一如既往的强大,未尝一败,队员阿鑫、绫小路和欧神个个都是双修高手,而且发挥特别稳定,有望能达成常规赛全胜成就。紧随其后的XROCK全员状态极佳,很有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上战胜Weibo,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下周进入常规赛下半程,比赛状况愈加激烈,敬请锁定P1联赛!

跑跑卡丁车P1联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战队差距拉大

下周常规赛赛程过半,各站队将迎来更为激烈的对抗。下周首日比赛将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重头戏Weibo VS XROCK,真正的强者对决。虽然二者的输赢都暂时影响不了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但是此战关乎Weibo能否继续保持连胜,以及XROCK能否战胜如日中天的Weibo,看点十足。那么在下周的比赛,各战队又会有怎样的战术变动,选手们又会如何调整状态迎接常规赛下半程的战斗,我们拭目以待。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