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常规赛战况激烈,各战队实力逐渐清晰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1-10 分享到:

11月8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进入到常规赛,10支战队都会进行18轮的较量,通过获得的积分决出进入季后赛的6个战队。

11月8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秋季赛进入到常规赛,10支战队都会进行18轮的较量,通过获得的积分决出进入季后赛的6个战队,今天将会有8支车队展开角逐,虽能获得胜利拿到积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比赛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常规赛战况激烈,各战队实力逐渐清晰

EL韧性极强,上演让1追2战胜Wolves

第一场Wolves VS EL团队竞速赛“恐龙角斗场”地图,EL在中段那到优势,但在研究所路段,排名第一的EL.十指出现失误,撞到路障,排名出前四。第二圈捷径弯道EL.十指再次失误,掉了一波节奏。恐龙蛋路段,Wolves.胖熊猫利用一个漂亮的内道拖漂反超EL.演绎骚,拿到第一名。最终Wolves发挥更加出色,在决胜局中获胜,先拿1分。团队道具赛上,双方再次战满7局,EL.Dong在队友的掩护下获得较大优势,随后又捡到2个盾,领跑出很远的距离。最终EL在冲刺阶段拿到完胜,扳回1分。个人竞速赛上,双方战至决胜局,EL.演绎骚凭借完美的发挥,拿下胜利。最终EL 2:1战胜Wolves。

常规赛战况激烈,各战队实力逐渐清晰

AG.M全队发力,道具赛上演让3追4,极限翻盘

第二场AG.M VS LGD团队竞速赛“浮空要塞”地图,前半段AG.M拿到前三优势,但LGD.星世跟得很紧,但是AG.M.848一直发起对抗,不给爆发尾流超车的机会。第二圈楼梯路段,LGD.星世吸到AG.M.848尾流,在冲刺的直线路段选到完美路线,几乎在冲线的瞬间完成反超,拿到第一。但后续队友没有拿到关键名次,输掉对局。最终AG.M整体发挥更加优秀,先拿1分。团队道具赛上,领跑的AG.M.凯多手上一直捏着双盾来到冲刺阶段,安全冲线。最终AG.M全员发力,上演让三追四,极限翻盘。AG.M2:0战胜LGD。

常规赛战况激烈,各战队实力逐渐清晰

Weibo依旧强势,2场大优势对局战胜KSSC

第三场 Weibo VS KSSC团队竞速赛“恐龙角斗场”地图,前半段KSSC.冷月拿到领跑优势,但在龙蛋路段Weibo.阿鑫尾流爆发超越KSSC.冷月。第二圈研究生路段,Weibo.阿鑫在混乱中撞到墙壁,排名掉到第6,但好在队友Weibo.欧神及时补位,拿到第一。最终Weibo依旧强势,先下一城。团队道具赛上,冲线时刻,Weibo.绫小路使用水蚊子击中KSSC.雾童,趁势完成反超,拿到第一。最终Weibo队友齐心协力,连赢4局,获得胜利。Weibo2:0战胜KSSC。

常规赛战况激烈,各战队实力逐渐清晰

Newbee状态起伏不定,战至个人赛,险胜CL

第四场 Newbee VS CL团队竞速赛“浮空要塞”地图,前半段CL.菠萝拿到领跑优势,来到楼梯路段,紧追不舍的Newbee.靠山尾流爆发,切内道拖漂完成反超。第二圈中段,Newbee.靠山出现失误,撞到弯道内侧,CL.菠萝趁势完成反超,率先冲线。最终CL更胜一筹,拿下决胜局胜利,先下一城。团队道具赛上,Newbee.亿寒在冲刺时连续拿到氮气和加速盾,在队友天使的保下拿到第一。最终Newbee团队协作完美,扳回1分。个人竞速赛上,Newbee.靠山技术过硬,连胜两局拿下胜利。最终Newbee2:1战胜CL。

常规赛战况激烈,各战队实力逐渐清晰

最终EL 2:1 Wolves,AG.M 2:0 LGD,Weibo2:0 KSSC,Newbee2:1 CL,EL、AG.M、Weibo 和Newbee获得胜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