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战报, RC勇夺冠军创造奇迹!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1-01 分享到:

虎牙枪神杯在复活赛进行完毕后,紧接着迎来的就是万众期待的总决赛了,在小组赛中,各战队的对决就十分激烈精彩,而在为期三天总决赛中,对战更加激烈,精彩升级。

虎牙枪神杯在复活赛进行完毕后,紧接着迎来的就是万众期待的总决赛了,在小组赛中,各战队的对决就十分激烈精彩,而在为期三天总决赛中,对战更加激烈,精彩升级。10月30日,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为期三天的比赛,第三天最后一天的较量显得尤为重要,本个比赛日过后,夺冠潜力的战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最终RC战队以168分的成绩,夺得本次虎牙枪神杯S2的冠军!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决赛中的那些精彩瞬间。

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战报, RC勇夺冠军创造奇迹!

第一局的比赛中, 4AM战队就给我们很好的演示了高超的枪法技术,在房区当满编队的4AM战队遇见满编队的LK战队时,双方的较量也正是拉开帷幕,在4AM战队的队员Suk率先用手雷击倒LK战队一员之后基本上也为LK战队的落败做下了伏笔,随后4AM战队很快就找到了另外一人的位置,并且再次用狙击枪瞬间击倒了LK战队一名队员,拿下双杀!

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战报, RC勇夺冠军创造奇迹!

第二局比赛进行到后期,4AM战队仅剩33一人,随后遇到GK战队,4AM战队的33面对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兵不血刃地连续击杀两名GK战队的队员,将GK战队直接团灭,随后转身再次淘汰了Dae战队的一名队员,精彩的操作让解说和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战报, RC勇夺冠军创造奇迹!

第三局比赛中,4AM的圈运相当不错,尤其是在转移战场的时候,信号区一直无限往4AM所在的位置上刷,这让原住民的4AM根本不需要转移,只需要做好情报工作就已经足够了。随后碰上进圈的RNG战队,在地理位置优越的情况下4AM战队选择了正面突击,留下了RNG战队一名队员,RNG战队只能被迫转移。

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战报, RC勇夺冠军创造奇迹!

第四局比赛中,游戏到了中期期,Jstar战队与DKG战队在野外进行了一波遭遇战,双方队伍进行了激烈的交火,Jstar战队随后被击倒两人,情况很不乐观,不过好在Jstar战队的MrNuo选手扔雷技术高超,在不浪费一颗子弹的情况下,用一颗雷直接就一波带走了DKG战队,拿下三杀团灭DKG战队!之后扶起队友,Jstar战队又恢复了自己的满编人数优势。

虎牙枪神杯S2总决赛战报, RC勇夺冠军创造奇迹!

最后也让我们再次恭喜最终RC战队以168分的成绩夺得本次虎牙枪神杯S2的冠军!本次RC战队夺得冠军无疑能够起到振奋军心的作用,我们很荣幸一起见证了冠军的诞生,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