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官宣:NEST2019冬季总决赛乘梦杭州!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10-29 分享到:

11月22日--24日,国内最顶尖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和选手将齐聚杭城,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官宣:NEST2019冬季总决赛乘梦杭州!

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9)冬季总决赛即将于11月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11月22日--24日,国内最顶尖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和选手将齐聚杭城,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NEST首次牵手杭州

11月,NEST2019冬季总决赛即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C4展厅拉开帷幕。而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作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竞赛事,11月22日--24日必将让杭州电子竞技爱好者大饱眼福!

官宣:NEST2019冬季总决赛乘梦杭州!

四大精彩项目云集

本次NEST2019冬季总决赛汇集了《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当下四大热门电竞项目,实力战队将展开激烈交锋,精彩对决即将震撼来袭!

《穿越火线》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总决赛的参赛战队由职业联赛顶尖知名战队组成。穿越火线联盟全新起航,各支战队崭新出发!谁能捧起属于自己的第一座乘梦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炉石传说》经历线上赛的比拼,最终决出四名智慧与实力并存的选手前来争夺最终冠军头衔!身经百战,棋逢对手!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王者荣耀》本次也是邀请到了四支职业联赛人气战队。11月22日--24日决战峡谷之巅!集齐一心,蓄势待发!

四个当下热门电竞项目,12支顶尖职业战队,4位知名选手将齐聚杭城。他们将在NEST的赛场上向着最终的乘梦杯发起冲击,斗志昂扬,愤慨激昂!

究竟哪支战队、哪位选手能摘取桂冠,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11月22日--24日,NEST2019冬季总决赛等你现场观战,让我们一同见证最终的荣耀!

官宣:NEST2019冬季总决赛乘梦杭州!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