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游榜--GET好游戏
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产业频道 > 最新新闻 > 手游产业 > 正文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重磅来袭!轮到你上场了!

来源:chanye.18183.com作者:阿鱼觉得海星 时间:19-09-25 分享到:

WUCG2019赛季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9月14、15日已在长春举行北区决赛,除此之外全国线上公开赛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WUCG2019赛季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9月14、15日已在长春举行北区决赛,除此之外全国线上公开赛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北区决赛后的第一天,也就是9月16日,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正式开启报名,本届WUCG奖金池超百万!错过校园预选赛成为遗憾?没关系!如果电子竞技也是你的青春的一部分,那么,现在轮到你站上舞台了!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重磅来袭!轮到你上场了!

WUCG2019赛季校园预选赛已于4月29日拉开帷幕。WUCG自2016年赛事创建,几经风雨,现已经成长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电子竞技赛事。除了奖金与荣耀,WUCG还积极搭建高校与职业电竞的桥梁,与国内多家职业俱乐部保持合作,输送优秀的高校选手通向职业的道路。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重磅来袭!轮到你上场了!

随着8月10日的最后一场《拳皇14》比赛的结束,WUCG2019校园预选赛也正式落下帷幕。WUCG2019赛季的四大区域赛和全国线上公开赛也将展开角逐,WUCG历届的赛制是采取校园预选赛和全国线上公开赛两种晋级方式去争夺中国总冠军。错过了校园预选赛报名,或者在校园预选赛没能发挥好的同学,赶紧抓住这次机会,报名参与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重磅来袭!轮到你上场了!

WUCG除了是电子竞技的舞台,也是展示二次元和音乐的舞台。喜欢唱歌?那就来参加WUCG与唱吧合作的“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喜欢跳宅舞?还有WUCG与AcFun合作的“遇见舞见”宅舞邀请大赛等你来参加。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重磅来袭!轮到你上场了!

WUCG2019下半年各种福利活动也是接踵而至,扫码报名除了获得奖励之外,还可以微博关注WUCG官方微博@WUCG联赛,带上#浦发信用卡高校故事#话题微博,发布你在校园内发生的,游戏趣事、电竞回忆等参与线上互动,赢取WUCG总决赛的三亚机票酒店豪华观赛度假游和电竞大礼包。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介绍

一、全国线上公开赛比赛项目

电子竞技:《DOTA2》《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王者荣耀》《拳皇14》

歌唱和二次元:歌手大赛&宅舞大赛

二、比赛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6日开启(具体时间以官网为准)

三、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

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Q\A

Q:之前不是报名过了吗?又来报名,你们比赛结束这么快?

A:不是“又”报名,之前进行的是“WUCG2019校园预选赛”报名,这次是“WUCG2019全国线上公开赛”报名。

Q:校园预选赛和全国线上公开赛的晋级路线是怎么样的?

A:校园预选赛将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大区(八个小区)去进行,区域内进行循环赛积分前两名,再去争夺区域冠军。全国线上公开赛将直接进行对战,每个项目最终决出四个队伍。全国线上公开赛的四强将与东西南北区的冠军进行对抗,再决出两只队伍晋级中国区决赛。最终的中国总冠军将会进入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Q:王者荣耀女生是只能参加女子组吗?

A:女生是可以参加大众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大众组不限性别,女子组仅限女生。

Q:我们学校校园预选赛的时候没资格参加,这次能参加吗?

A:这次的全国线上公开赛跟之前的校园预选赛不一样,是不限学校的,只要你报名了就可以参加到这次比赛的。

Q:我在之前就参与过了校园预选赛,然后输掉了,还能参加比赛吗?

A:可以的,只要不是已经晋级的队伍,都可以参加本次比赛的。

Q:参赛队员一定要是同一个学校的吗?

A:本次全国线上公开赛是可以加入一名非本校的外援哦,但一定要是大学生才可以。

Q:详细的参赛规则?

A:访问WUCG官网—赛事规则。

如果你还有更多关于全国线上公开赛的问题,可以在微博:WUCG联赛、微信公众号:WUCG下方留言,WUCG会为你一一解答。

WUCG联赛想让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到比赛中,除了比赛的竞技性,更多的是让学生们能在学生生涯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一段属于大学回忆、一段属于自己电竞梦的回忆,和一段不留遗憾的回忆。不要让此次的全国线上公开赛再次成为你大学生活的遗憾,为梦去拼搏,这一次没有任何的阻拦和条件,站上电子竞技的舞台机会,现在轮到你了!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主办单位: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

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七度空间

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同程艺龙

官方赛事合作伙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WELL全球电竞联赛

承办单位:六六电竞

官方指定赛事APP:不鸽

商务合作伙伴:点讯网络

官方合作共享汽车:联动云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圣剑网络、雷蛇灵刃游戏本、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安德斯特电竞椅、AGON爱攻

宅舞独家合作伙伴:AcFun

歌手独家合作伙伴:唱吧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触手直播、bilibili、爱奇艺直播、映客直播、陌陌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快手、YY直播、优酷直播、火猫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北体传媒、蜘蛛电竞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区块链内容转载、投稿、商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请联系QQ:2664083315